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5‧17
福音|【 神的行事曆裡一有你! 】水深之處

 


在現今這個資訊爆炸又繁忙的時代,似乎一天二十四小時並不彀用,人人都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來完成自己心裏渴望的事。一到年底,各種行事曆陸續出爐,人們不僅選購着喜歡的版面,更期待並規晝着明年所有的行程。有些人習慣把行事曆塞得滿滿的,有些人努力按着計畫執行每一件事,有些人總是怨歎計晝趕不上變化。

我們若有重要的目標,肯定會訂出時間表,並且按着優先次序,逐項完成。聖經給我們看見,神是一位有目的、有經綸的神,祂有袖的時間表,祂的『行事曆』橫跨已過的永遠和將來的永遠,為要完成祂永遠的計畫。祂的計畫是以人為標的,祂的優先次序就是要得着人。袖創造萬有就是為着人,人是祂心頭的渴望;人雖因着罪而墮落,但袖仍不放棄。祂要得着人,把祂的生命賜給人;祂要得着人,使人成為祂的彰顯和代表。這是祂的心願與目的。

親愛的朋友,人的一生不在乎氣息長短,乃在乎能在有限的時間裏,尋得永恆。在神的行事曆裹有你,在你的行事曆裏,也千萬不能缺少這一項,就是讓祂進到你的生命裹。務必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認識神。祂愛你,已等得好長久,為要得着你。何不現在就抓住機會,接受這位神!你人生真正的意義,要開始於你的行事曆融入祂的行事曆之際。
 

<臺灣福音書房<職事文摘 第七卷 • 第三期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o
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是不是「命中注定」?那這「命」能早點得知,避開、改運嗎?先來看看...
1970‧01‧01
李光弘
人生滿足的三百分?有一天,人問一個成名的政治家,為什麼會走進政治這條路。他回答:『我...
1970‧01‧01
吳明駿
我們的的人生好像總是缺少了什麼:沒有好的工作、有了工作卻沒有加班費、或是職場裡沒有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