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6‧05
牧養系列五│【 諸天之國的三方面 】

太5:3 靈裡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諸天的國是他們的。

馬太五至七章啟示其實際

馬太五至七章啟示諸天之國的實際。主耶穌在這幾章所說的話,乃是啟示諸天之國屬靈的生活與屬天的原則。

 

馬太十三章二十四至四十三節啟示其外表

稗子的比喻(十三24~30,36~43)啟示國度的建立及其假冒的成分。二十四至二十五節說,'諸天的國好比人撒好種在他的田裡;及至人們睡覺的時候,他的仇敵來了,將稗子撒在麥子中間,就走了。'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37。)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國度之子,稗子就是惡者之子。(38。)稗子和麥子一齊長在田裡,也就是假信徒和真信徒都活在世界裡。諸天的國是由國度之子,麥子,建立起來的,但惡者之子,稗子,長起來改變了情形。於是,諸天的國及其外表之間就產生了差異。國度之子構成了國度;惡者之子形成了國度的外表,就是今天所謂的基督教國。

 

馬太二十四章四十四節至二十五章三十節啟示其實現

主耶穌回來時,諸天之國的實現就要得著實化。這是在二十四章四十四節至二十五章三十節所啟示的。惟有今天在諸天之國實際裡的得勝者,將來才會有分於諸天之國的實現。諸天之國的實現將是給得勝者的賞賜、獎賞。(新約總論第八冊,三○、三三、三五頁。)

 

參讀:新約總論,第二四三篇;新約聖經恢復本,二八至二九頁-諸天之國與神的國分別圖。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o
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是不是「命中注定」?那這「命」能早點得知,避開、改運嗎?先來看看...
1970‧01‧01
李光弘
人生滿足的三百分?有一天,人問一個成名的政治家,為什麼會走進政治這條路。他回答:『我...
1970‧01‧01
吳明駿
我們的的人生好像總是缺少了什麼:沒有好的工作、有了工作卻沒有加班費、或是職場裡沒有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