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6‧20
福音|【 你?你?『你』 】水深之處

你?你?『你』的確是一個問題!是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你曾否想到『你』這一個切身的問題?任何問題你都可以讓它過去;惟獨你這一個問題你卻不可忽略。請你為著你自己來注意這一個問題一下。這一個問題包括十幾個問題。

 

 

一、你是誰

你不過是一個『受造之物』,不過是『一塊泥巴』,不過是一個用泥土所造,高不過六尺,佔地不滿一平方尺的人。化學家告訴我們說:你這個人所包括的不過是:六塊肥皂的脂肪,二百二十根火柴的磷質,可消毒一個雞籠的石灰質,可殺死一隻狗身上的蚤子的硫磺,可打一根洋釘的鐵,另有鹽一把,糖一杯,並有一點氮氣,製造火藥可放一槍,照平時價值計算,共值不及一元。你是不值什麼的!

 

二、你是從那裡來的

當然的回答是父親的。但是,父親是從那裡來的?這樣一代一代推上 去,『你』頭一代的祖宗是從那裡來的?聖經說是神所創造的。神是你的來源。有神,才有你;有你,就證明有神。你若『尋求神』就『可以揣摩而得』。

 

三、你在那裡

你在世上困苦流離,毫無依靠,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你是在失喪裡。你終日身負重擔,心無安息,你是在勞苦重擔之下。你今天犯罪作惡,也許覺得,也許不覺得,你是在罪惡中。你今天的嗜好,今天的不道德,以及今天所作許多不該的事,都是由不得你自己人,乃是魔鬼在你心中作崇捉弄你,你是在魔鬼的手中。

 

四、怎麼樣

你是好,是壞?你將自己照照看,到底你怎樣?你捫心自問,到底你是好,是壞?聖經說:『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你怎樣?你敢說你是『心清手潔』的麼?你敢說你是十足的好人麼?你是能兌現的好人麼?

 

五、你現在作些什麼

你的心是否正在圖謀惡事?是否正在有污穢的念頭?你的口是否正在撒謊、罵人。播弄是非?你的眼是否正在看非禮的事?你的耳是否正在聽非禮的聲音?你的手是否正在作惡?你的腳是否正走在邪惡的路上?

 

六、你平安嗎

神說:『惡人必不得平安』。又說:『惡人好像翻騰的海,不得平靜』。你所以沒有平安,是因為你犯罪作惡。所以『你當悔改歸正,使你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七、你有自由麼

主耶穌說:『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你今天作罪的奴僕,受罪的轄制,是沒有自由的。惟獨主耶穌能救你脫離罪軛,叫你得著釋放,而有『真自由』。

 

八、你有指望麼

你在你一生的未了,有什麼指望呢?除了最好最多不過是一穴地,一口棺材以外,還有什麼指望呢?聖經說:『你們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你所以沒有指望,是因為你沒有神,你若有了神,你就必滿有指望。

 

九、你感覺人生虛空麼

世上的一切都像曇花一現,聖經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所以虛空,就是因為沒有神,有了神,你的人生就不會虛空。就會充實,就會不乏味。

這世界的福樂不會叫人滿足,人越享受這世界的福樂,就感覺越飢渴。主耶穌說:『人若喝這(世界的)水,還要再渴;人若渴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又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只有耶穌能叫你滿足;有了祂,你的人生就能不再飢、不再渴了。

 

十、你往那裡去

聖經說:『犯罪的他必死亡』。你既是犯罪的,你就是必死的。所以你是往死亡裡去,是天天走在死亡的路上。你多活一天,就多近死亡一步;你活到未了的一天,你就走到死亡裡了。

 

十一、你以為能逃脫神審判麼

聖經說:『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你既不能離開死亡,你就不能逃脫神審判。死亡乃是一個關,你過了這個關,就必遇到審判。

 

十二、你知道你永遠的歸宿麼

聖經說:『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的硫磺火湖里』。你既是犯這些罪的人,火湖—地獄—就是你永遠的歸宿。你就必落到火湖—地獄—裡去。

 

十三、你願逃避將來的忿怒麼

你今天放縱肉體的情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在神面前本為可怒之子,神的震怒常在你身上。你不可『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並祂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你若要逃避將來的忿怒,你就必須信靠那位能救你脫離將來忿怒的耶穌。

 

十四、你要得救麼

『除祂(耶穌)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救主只有一位,就是耶穌;得救也只有一條路,就是信耶穌。祂被掛在十字架上,親身擔當了你的罪,並且從死裡復活,升到天上,為你作救主,作中保。你今天若誠心相信祂,接受祂作救主,你就立刻有永生,不再被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受

 

十五、他為我而死

一陣大雨把一條鐵路上的鐵橋沖壞了。有一個鄉下老人經過那裡,看見鐵橋壞了,便想到今天火車若開來,結局一定太淒慘了。他忽然遠遠聽見轟轟的聲音,正是一輛火車開來。這個時候,他為要救這全車上人的生命,就用刀割破自己的腿,脫下一件白的襯衫,染上鮮紅的血,就立在一個較高的坡上,一面嘶聲喊,一面高舉這染了血的衣服擺來擺去,目的使司機看見了紅的顏色,就會停止前駛。

車上旅客有的吸煙、有的看報、有的吃東西、有的說說笑笑、有的計劃再過一點時候就可到目的地了,就可看見他們的愛人,就可看電影,就可辦什麼事,卻不知道再過一點時候,他們就要遭遇可怕的死傷!

老人的手仍在擺著,腿上的血仍在流著,喊聲漸漸的低下去,待司機看見前面紅的顏色好容易把車停住,可老人已倒在血泊中了,車上的人還不知道為何在此停車,大家下車之後,才知道鐵橋壞了,於是大家才醒悟,很感激這位老人捨身流血救了他們,於是作了一個墓,把老人安葬了,立一塊石碑,寫著說:『他為我們死』!

朋友!車上的人好比你,老人好比主耶穌。祂因為看見你直奔地獄的路,所以死在十字架上,捨身流血來救你。但願你不要再走那條死亡的路,現在就信靠祂!-愚 

 

<恩 言 第一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o
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是不是「命中注定」?那這「命」能早點得知,避開、改運嗎?先來看看...
1970‧01‧01
李光弘
人生滿足的三百分?有一天,人問一個成名的政治家,為什麼會走進政治這條路。他回答:『我...
1970‧01‧01
吳明駿
我們的的人生好像總是缺少了什麼:沒有好的工作、有了工作卻沒有加班費、或是職場裡沒有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