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9‧18
【愛筵廚房】檸檬:中秋烤肉,健康小秘訣

alt

原料介紹:

檸檬不只是減肥良藥,也是中秋節烤肉不可少的好食材喔!

檸檬中含有糖類、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C等多種營養成分,此外,還有豐富的檸檬酸和黃酮類、揮發油、橙皮甙等。

中醫認為,檸檬性溫、味苦、無毒,具有止渴生津、祛暑安胎、疏滯、健胃、止痛等功能利尿,調劑血管通透性,適合浮腫虛胖的MM。

吸煙者要多吃檸檬,因為他們需要的維生素C是不吸煙者的2倍。檸檬熱量低,且具有很強的收縮性,因此有利於減少脂肪,是減肥良藥。

檸檬能防止心血管動脈硬化並減少血液粘稠度。熱檸檬汁加蜂蜜對治療支氣管炎和鼻咽炎十分有效。甘地潤肺、酸地消渴、開胃解酒毒、美白、潤膚、降低膽固醇。

屬靈小故事:

在聖經約翰福音六章三十五節,主告訴我們,祂就是生命的糧

糧食在聖經中有什麼意思呢?糧食在聖經中的意思是滿足。

聖經裡用飢餓來表明人的不滿足,要解決人的不滿足,必須有糧食

神的兒女能不能走前面的路,有沒有力量來走前面的路,都是看他裡面滿足不滿足。我們今天裡面覺得滿足,今天就有力量

滿足叫我們有力量、能走路,乃是那一個莫名其妙的滿足,叫我們覺得行了。

什麼是神兒女的糧食?主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

主耶穌叫人得著生命,也來維持人的生命。

主耶穌在這裡說:「我就是生命的糧,」

意思就是說,賜生命糧的是我,生命的糧也是我。

許多時候,我們得不著滿足,就是因為不認識基督是生命的糧

但是當我們摸著主,吃飽了,我們在神面前有一個滿足,這一個滿足就是我們的能力。

那麼,我們怎麼能夠吃飽,怎麼能夠滿足呢?

基督是生命的糧。什麼時候你真實的摸著生命,你就立刻得著滿足。
 

小撇步:

小撇步就是:挑選健康優質的好檸檬。

挑選重點是:果皮有自然光澤、沒有斑點、外觀呈黃綠色、重量較重者。建議儘量選用有機栽種的會更好喔!

雖然比較不美觀,但是會更健康美味。

2021 水深之處-詩歌福音桌曆

詩歌是最能觸動人心的,也是最好接觸福音朋友的方式,朋友也許不喜歡聽大道理,但他一定會喜歡聽詩歌

 

點此預購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65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那麼累,早知道就讓自己快樂一點。 財富、成就、...
1970‧01‧01
聽詩歌
台日聖徒合唱版(無字幕)日文字幕版(開頭有簡體漢字) 背景說明(內容參考網...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來自菲律賓的Rutche姊妹,在台灣受浸得救。我出生在外邦家庭。當我到雇主家工作...
1970‧01‧01
Zion's Mom
按了兩次門鈴,不知道到底響了沒。把耳朵貼近鐵門再按一次,還是沒聽到「叮咚」。跟打電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