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4‧01
眼淚----寫給星兒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姊妹:

當你讀了我寫的「我得了公主病」,很受感動。你說,很佩服我那麼有信心的依靠主。你說,你是一個軟弱沒有信心的人。不。不是這樣的。

親愛的,主讓我這無用的人,遇見你和你可愛的星兒,使我成為他的陪讀阿姨。從一年級陪到了現在三年級了。這二、三年來,我看見了一個何等堅強、有信心的母親。縱使星兒看似無法和他人溝通,總是不了解周遭發生的事物,但你不曾放棄。你的信心,一直加強著我的信心。

親愛的,我的痛,或許一輩子不會好,但不過是身體的。你的痛,是一輩子,在心上的。

對不起,親愛的。如果我這一句,觸痛了你。請你不要撇過頭去,強忍住淚水,好讓自己剛強。我願你找個安靜的地方,哭在主面前。

我以前也常哭。

我哭,因我承認我是個軟弱的人。我們誰不是呢?但是我告訴自己,我已經是個沒什麼價值的人了,至少讓我的眼淚是有價值的吧!

眼淚灑在人前是一種浪費。眼淚,流在主前,會成為灌溉信心的生命水。

親愛的,不管前面的道路如何,願我們都記得這一句話: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這谷。(詩84:6)

 

註:星兒,自閉症者的代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鄭姵均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朋友們平安喜樂,我是鄭姵均姐妹...
1970‧01‧01
Belinda
 『弱點』是人最想掩蓋的事物,但卻不可否認每個人身上都有弱點,我們總會想辦...
1970‧01‧01
陳舜儀
 把這兩個部分放在一起,似乎是有點無厘頭的。 讓我來解釋一下,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奇蹟城今天很安靜,每個人都在自家門口,安安靜靜洗油畫。沒有人出門逛街,也沒有人騎馬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