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4‧09
大三那一年,我的肚子長了一顆腫瘤
 
因著父母是基督徒,我從小在召會中長大,卻因著不習慣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聚會。
直到國三那年,姊妹們常打電話來關心課業繁忙的我並陪我禱告,讓我感到溫暖和感動,於是受浸成為基督徒。雖然對聖經不熟,也沒有親眼見過這位神,但我願意簡單的相信祂。
 
可惜的是,之後我還是沒有過召會生活。
感謝主,祂並沒有忘記我,在上大學後,祂差遣學姊來邀請我,我就這樣簡單地恢復了召會生活。
 
大三的某一天,身體突然感到有異狀,晚上睡不著,總感到肚子有陣陣如同心跳似的砰砰聲
一直都十分健康的我非常害怕,不知道該向誰說,也不知該如何說,只能躺在床上,心裏不斷的呼求:「哦,主耶穌!」
我想過幾天就會好了,但這情形卻持續了幾週。
一次和姊妹們聊天時,我就將我的情形和害怕告訴了她們。
在與姊妹們一同的禱告中,我感到非常平安,甚至覺得即使是一場大病我也能夠放心,因為我有神與我同在。
 
後來在診所照超音波檢查,醫生要我到大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
同行的父親告訴我,我的肚子裏有顆腫瘤。
雖然父母很擔心,但很奇妙的是,當下我並不感到害怕。
回家途中,車內十分安靜,我說不出一句能夠安慰父母的話,於是我們就將說不出的言語化成了禱告。
在禱告裏我們並沒有埋怨或求主讓它消失,而是向主耶穌發出感謝,感謝祂大能的手所做成的一切,並求主給我們相信並順服的心。
 
 
幾天後我做了斷層掃描檢查,醫生看了結果簡直不敢相信,因為腫瘤已經快佔了我腹部的一半,再晚一點就會壓到其他器官!
 
然而在就醫的過程中,主讓我看見了祂的保守和預備。
我們遇到了母親的一個熟人,他同樣是這位醫生的病患,經他的介紹,我們能更快地看到醫生並安排手術的時間。
感謝主,從看醫生到手術只花了一週的時間。
 
生病的過程讓我知道:除了主之外,很多事是沒有人能夠幫我的,即使是最親近的朋友或父母。
在開刀房外躺在床上等候時,醫生護士走來走去非常忙碌,隔壁床也有在等候的病人,自己的心跳聲從來沒有這麼清楚過…
我突然想起前天弟兄姊妹來看望時所唱的詩歌,我就開始唱了起來:
「有主在我船裏,我就不怕風浪…」
我反覆的唱著,漸漸感到面對任何風浪都不需要害怕,因為主就在那裏陪著我。
麻醉就在主的同在中漸漸生效,我便睡著了。
 
其實我是非常怕痛的人,連抽血都避而遠之,所以手術之後的日子才真正令我感到煎熬。
當每次要換點滴的針頭,或者要換藥的時候,我都非常想要逃走。
沒有人能夠幫我承受那種疼痛,在煎熬中我只能一聲又一聲的呼求:「哦,主耶穌!」 
 
在醫院裏所看到的都是坐著輪椅,或和我一樣身上掛著一袋一袋液體的病患。
在我隔壁床看起來精神很好的奶奶,手術後一兩天突然開始忽冷忽熱,整晚只見醫生和護士不斷的來來去去,最後她便轉到了加護病房。
從奶奶的家人辛苦又無奈的表情,我看見了人的脆弱與無能,這使我的心情不免受到影響,漸漸也消極了起來。
住院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
 
還好,有家人和弟兄姊妹們前來看望。
詩篇廿三篇四節:「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幾乎就要被醫院裏死亡的氣氛所吞噬的我,因著母親用主的話陪我度過每個早晨,便蒙了拯救。 
 
出院後,弟兄姊妹總是問我身體如何,也不斷的為我禱告;
這讓我更加確定:我的神就在弟兄姊妹們裏面,祂在弟兄姊妹們的關心和邀約中尋回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將我帶回祂的家中,使我能在黑暗中看見主這真光。
祂能驅走我一切的黑暗,擔負我所有的軟弱。感謝主,你在我裏面,作了我永遠的平安和穩妥!
 
(高師大 劉怡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8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相關新聞報導:自由時報:高雄氣爆》環保局視察陳恭...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們家中,我是第一個信主的基督徒,我在2004年那一年遇見主,那一年我33歲。&n...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在未信主前,我以為賺錢養家,就是我的人生目標,當我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