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7‧07
「人體冬眠計劃」今年啟動,你會參加嗎?

今年(2014)五月,在美國Pittsburgh的UPMC醫院啟動了人體冬眠實驗,醫療團隊用10度c的食鹽水取代重傷患者體內的血液,使人體機能呈現瀕死狀態,試圖向陰間「買」時間,一段時間後再將人體「回溫」復活,一整個聽起來就是科幻電影的情節。

其實這項技術早在20年前提出,全名叫作「創傷心臟驟停緊急保存復生術」(EPR-CAT) ,但直到今年,美國才正式核準人體實驗,實驗對象是十名該醫院患者,期望能提高原本只有7%的重傷存活率。

此醫療技術是從動物的冬眠習性得到啟發,將體溫降低時,心跳、代謝、呼吸數值也同時到達常溫狀態的10%。目前,科學家已經讓豬成功地「冬眠」,將牠們的心跳和腦波停止將近兩小時,重新注入血液後,實驗豬隻竟與正常的豬隻無異。

在好萊塢科幻電影中,每個太空船必備的冬眠艙房,看來正要走入現實!

圖源:http://bit.ly/1qNb2bg

不管人是躺在手術臺上,或是在冬眠艙裏,人必是帶著一個復活的盼望閤上雙眼。雖說只是「假死」,但是因我們擁有的生命是如此脆弱,沒有人有再次睜開眼睛的把握。

歷史上真的有人,在死亡面前能夠坦然嗎?

我們來看看耶穌如何......

在耶穌受死的前一晚,他在客西馬尼園向天父禱告,「我父阿,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但他立即接著說,「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表面看起來,耶穌好像很軟弱,害怕面對前頭的十字架。有人以為耶穌很憂傷,甚至「汗珠如大血點滴落在地上」。但是當他從園中出來以後,態度卻完全不同。許多兇惡的人來抓他時,他一句話就使眾人倒在地上。他們完全抓不住他,耶穌卻自願把自己交出,甚至在門徒竭力抵抗時,他還制止他們說:「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

是什麼造成他態度的轉變呢?

仔細一看,你會發現耶穌並不怕死,他怕的是他的死沒有真實的價值。而他的價值就是父神的旨意,父神的旨意就是讓他成為贖罪祭,把世上所有的罪歸在他身上,將我們的罪一筆勾銷。當他知道他的死是為著我們,他就沒有任何推辭。

所以聖經告訴我們,「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其實,他的死不僅解決罪的問題,更解決死亡的問題。「為要藉著死,廢除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受挾於奴役的人。」

根據聖經,死亡是一大權勢。當死亡臨到人的時候,沒有人能逃避,長幼尊卑在死亡面前一切平等。只有主耶穌能擊敗死亡,他能拯救所有的人脫離死亡。因為他是生命,他也是復活,就能打破死亡的能力,連陰間也不能把主耶穌拘禁在墳墓裏。

所以他自己問了眾人:「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入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你信這話嗎?

在永世的新天新地裏,死亡將完全消失:「神要從他們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先前的事都過去了。」

若是今天實施「冬眠」的手術,你還可以作選擇。然而面對真正的死亡課題,你也有一個選擇的機會,趁著還有今天,接受這位復活的主!

 

參考資料:

Body Cooling - The EPR-CAT Study
EMERGENCY PRESERVATION and RESUSCITATION for CARDIAC ARREST from TRAUMA (EPR-CAT)
倪柝聲文集 絕對的順服
約翰福音生命讀經 死人的需要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4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李俊輝
   出生於文藝復興時代的達文西,不僅是出類拔萃的藝術...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從小接受科學教育的我,原本很自信地以為:若是把『科學』與『信仰』帶到『真理』的面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陳舜儀
聖誕節只有一個,但也可以說有三個。 第一個是「不是生日的生日」,跟異教借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