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26
誰是我真正的朋友?
 
有一名富商,被自己的司機擄走並撕票。
 
這名司機非常有效率,清晨去機場接老闆,隨即在一天之內進行擄人、換車、勒贖、轉匯贖金的動作,並且連夜逃往國外。
 
他顯然早有預謀。
 
司機幾乎是妻子以外最貼身的人。你身旁最貼身的人,沒有前科而且跟了你多年的人,居然老早就計畫要對你綁票,而且一開始就準備要撕票,你如果知道了,會不會不寒而慄?
 
「最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最大的敵人。」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最可怕的敵人,卻是朋友。」
 
這兩段饒富深意的格言,也可以改寫成這樣:
 
「最了解你行蹤的人,往往是你最大的敵人。」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最可怕的敵人,卻是握住你方向盤的人。」
 
 
那麼,誰是我可靠的朋友?該讓誰來握住我的方向盤?
 
當然是耶穌。
 
祂不貪你的名,不謀你的利,反而犧牲自己,造就你我。因此,最好的朋友是耶穌。
 
祂比你我更為富有,卻自願成為貧窮的,好把所有的富足分給我們。因此,最好的朋友是耶穌。
 
祂是「一個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他願意親近每一種人。
 
祂在十字架上流血喪命,救贖人並洗清人的罪,又藉著復活分賜永遠的生命給人。因此,最好的朋友是耶穌。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沒有比這個大的。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你們的,就是我的朋友了。」(約15:1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5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來看見自稱「白凜」的張姓少年誘拐孔小妹的新聞,不禁覺得有些感嘆。&nb...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您好!我週末和同學相約出去玩,常被家人貼上「叛逆女孩」的標籤。讓我感覺與家人...
1970‧01‧01
聖城上的吹號者
 英國有位詩人和他的妻小一塊兒居住在海邊。他的兒子漸漸長大,發現到爸爸有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要我們一無罣慮,學習倚靠祂!』我的成績在我國一和國二時都還算不錯,我也覺得自己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