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08
【功成名就之後呢?】一位人壽保險業經理的見證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試誘、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溺在敗壞和滅亡中。』(提前6:9)  
 
 
我是王張涵竹姊妹,目前在人壽保險業擔任處經理職務。在未得救前,我是急於追求財富與名位的人,但在得著財富與名位後,內心卻是虛空的虛空。
 
 
得救後「乳母」就教導我二件事:
 
一、緊緊跟隨。
 
從主日、禱告聚會、到小排,每當公司有活動與聚會衝突時,我就藉著禱告求主排除困難,為我開路。
 
信主前,工作上許多活動都排在主日;信主後,就想要調整活動的時間,但少數同仁不願意,認為我不該因個人信仰因素而更改原來既定的時間。禱告中主對我說,可以用多數人意見為決定。主是信實的,經過迫切禱告,表決後,多數同仁也同意更改活動日期。從此我的主日幾乎就都分別出來。
 
二、讓基督來居首位。
 
馬太六章31-33節說:『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什麼?喝什麼?披戴什麼?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需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在某個主日早上,突然接到一位久未連絡上客戶的電話,約我上午見面。主在我裏面要我告訴他,我是基督徒,上午要參加主日聚會。沒想到他竟然說,我也是基督徒,但許久沒有聚會了!那你就下午來吧。
 
下午去到他家,二話不說就把合約簽了。
 
真理、生命藉著召會生活得以豐富與成熟,而這些都是為著福音。職場就是得人的漁場,當我們行事為人成為基督的彰顯,福音的種子就撒下,然後再用愛筵的邀約,作為我向同事傳福音的路。目前在同一個職場就有18位同事得救。
 
其中一位姊妹,當初在醫院檢查,診斷出疑似癌症;我們實在不能作麼,每次見到她就陪她禱告,並要她自己向主禱告,答應主只要腫瘤是良性,那就立即受浸歸入主名。主是活的神,經過二家醫學中心診斷確認與切片檢查,結果是良性腫瘤。當下她就自己到我家請弟兄们為她施浸。我們的眼目只需要單單的注視祂,因為信靠主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轉載自:2014台中市召會青職聖徒職場座談見證分享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52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