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0‧29
【徵文:我看以色列死海古卷展】
這次的死海古卷展,您去了嗎?從外面看來真是熱鬧非凡,連借展的以色列方面也都「驚呆」了-怎麼臺灣會有這麼多人來看展啊?
 
以色列死海古卷展側記01
以色列死海古卷展側記02
 
 
可是我們更寶貝的,是藉著這次的展出,許多人都得著了屬靈的益處。有姊妹告訴我們,朋友在看展之後向主敞開,願意受浸得救。一位弟兄則說,他的妻子回家以後,開始認真讀聖經。還有一位姊妹的父親,發現某聖經譯本的譯者居然是同宗的長輩,與有榮焉,從此對聖經的看法大為轉變。
 
其實,書卷及文物本身沒有甚麼神奇的力量,乃是主透過這樣的機會,將人的石心轉為肉心,也將人從咒詛帶到祝福之下!
 
不知道您和親友在看展之後,是不是也有美妙的見證,或者為您帶來屬靈的復興呢?請寫下來,分享給更多的聖徒和朋友。願主的恩與您同在!
 
投稿方式: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後按「投稿」:https://www.luke54.org/
2. 或來信寄到:luke54.shepherd@gmail.com,交由編輯代發。 
3. 也可以在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https://www.facebook.com/luke54.org
 
您也可以直接留言在這裡,分享看展後的心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Daniel
我還不是一位真正的基督徒,但自從接觸教會後,回想過往好像主早已安排好一切,並為我設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月間在台北登場的以色列死海古卷展,日前主辦單位臺灣福音書房製作了回顧的短片:水深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色列死海古卷展,是今年臺灣基督徒的年度盛事,由臺灣福音書房、臺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色列死海古卷展,是今年臺灣基督徒的年度盛事,由臺灣福音書房、臺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