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07
兒童班的我們

  失迷的羊,你今在那裏?救主今天正在尋找你!

  一百隻羊內中缺一隻,莫非就是你?

  莫非就是你?莫非就是你?一百隻羊內中缺一隻,莫非就是你?

  洗澡時,莫名的哼起的這首在召會兒童班時唱的《莫非就是你》。這樣簡單的旋律,卻能喚起了波濤洶湧般的兒時回憶,使得身體也不由自主跟着旋律,一邊回想一邊跳起當時帶動唱的各樣舞步。

  馬太福音十八章11­-14節說:「因為人子來,是要拯救失喪的人。你們怎麼看?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其中一隻走迷了路,他豈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山上,去找那迷路的麼?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照樣,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也不願這小子裡失喪一個。」一百隻羊內中缺一隻,莫非就是你?莫非就是.兒童班的我們?兒童班的你,現在在哪裡?失迷,是因着沒有主觀經歷;失迷,深信也是有神的美意。

  說到失迷,自然聯想到浪子。一個浪子的回頭,有哪個父母親不因此而歡喜快樂?浪子回頭的故事,也使我想起兒時配合故事的話劇表演。當時的我,就是穿着黑色的無袖內衣,扮演那個跟父親要走了自己那一分家產去放蕩、揮霍,最後花盡了一切,落魄到恨不得拿豬所喫的豆莢充飢的浪子。這出自於《聖經》中路加福音十五章11節「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故事就此開始。兒童班的我們,就如在神家中的富二代,但往往卻不因自己所擁有的富足而滿足。

  路加福音十五章30-32節說:「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父親對他說,孩子,你始終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不是兒童班的我們各個都非得出外流浪,我要說的是:「還在流浪的你們,快快回家吧!基督裏一切都豐富都是你們的!」父啊!我回家了!願祢用愛厲害的充滿,使我能回轉像嬰孩,維持兒時對祢起出單純的愛,因愛而更愛。

  聽過很多弟兄姊妹們這樣的分享:「我從小在召會中的兒童班長大,可是中間我離開了十年。」「因着父母親都是基督徒,所以年幼時就在召會中,可是中間我離開了五十年。」這樣的例子層出不窮。我.曾經也是這其中離開的一員,感謝神的憐憫,使我今天還能回到這裡,享受我應有的一切。

  不要總是到了盡頭,才懂得說由神起頭;不要非得花盡財富,才回想起父家富足。神愛我們,這愛永遠不改變,就只盼你回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都不願意做一個狹小的人,而是願意做一個大的人,有宇宙觀的人。走出我們的會所,跟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剛得救的時候,沒有晨興(晨更)的生活。 在沒有晨興之前,因為上班時間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是在教會的師母介紹之下成家,在這之前,總夢想著結婚後,就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