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13
在早市賣水果的人
 
從小我和我的家人都是無神論者,認為一切都是事在人為、人定勝天,一路走來始終存著這樣的信念。直到我接觸到一位弟兄,改變了我從小到大的信念。弟兄對主的真誠感動了我,他對主單純的倚靠,真可說是我的榜樣。
 
有一天,弟兄邀約我參加小排聚會。一開始我很猶豫,但掙扎了許久還是去了。參加了四個多月的小排聚會,我們讀了《人生的奧祕》,也追求了高品福音的信息,弟兄姊妹對主的愛感動了我。9月17日,我參加會所的福音愛筵,就在弟兄姊妹的祝福下受浸了。目前我固定參加小排聚會、夜間擘餅和成全訓練。
 
受浸後並不像有些人以為的就會一帆風順或發生什麼奇蹟,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在召會裏我感到很幸福、很充實、很豐富、很喜樂。過去的陰霾、虛空、「己」,漸漸離我遠去,這和我一直想追求的平安、健康、快樂,並未背道而馳。
 
我很喜歡詩歌526首:「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雖然我不太會禱告,但「哦,主耶穌!」已成為我在日常生活中的口頭禪,不管碰到順境或逆境,我都會呼喊主名;每次呼喊完,心裏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在早市賣水果,常因為工作而無法參加主日上午的聚會。有一次弟兄姊妹請我在主日聚會中作見證,我覺得很為難,正想要找人來代班時,很奇妙的,那天我的水果很快就賣完了,我也在時間內趕到會所去為主作見證。
 
因著常會不自覺的呼喊主名,我發現在我身邊其實有很多基督徒,讓我很感動。原來我不是一個人,我有許多弟兄姊妹像雲彩般圍繞在我身邊。感謝主讓我們成為神的兒女,成為基督身體上的肢體,也讓這個社會充滿主耶穌的愛。讚美主!
 
(高雄前鎮 呂弟兄)
 
原題:渴慕追求真理的新人
文章出處:高雄市召會週訊第1630期(2014/12/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張證豪
 下面這幾張照片都是圍繞一個人,她是和受恩教士(MargaretE.Bar...
1970‧01‧01
Jayne
有一個母親,是一個基督徒,但脾氣非常不好,一定要他的兒子讀聖經,進教會學校。&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作者:陶建霖 神的心意不只要人以「家」為得救的單位,更要信徒以...
1970‧01‧01
陳翠華
第一次看到她,斑白的捲燙短髮,整齊有致,清瘦的臉上戴著一付銀框眼鏡,氣質不俗。老姊妹...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