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27
瞞着爸爸、媽媽受浸去!

  在受浸前,我不曾參加過任何的福音聚會。雖是如此,但對主耶穌也並非陌生。打從出生後,從小照顧我的保母,他們一家就都是基督徒;我的姑姑也是基督徒;甚至一直都跟著爺爺拜偶像及吃素的奶奶,原來也是基督徒。感謝主,奶奶在要離開我們、要離開人世間前,再次回到了喜樂的教會生活中,被主耶穌重新的尋回......

  記得某天的午後,在台北士林的咖啡廳中,原是悠哉的時間,放鬆的心情,卻在一通電話後,劃破了原有的悠哉與放鬆。電話那頭的媽媽滿了不安的口氣,有哭嗎?我不太記得了。家住高雄,獨自到台北工作的我又能幫得上甚麼忙呢?掛掉電話後,我實在是無助,頓時想起在職場上那位基督徒的同事,裏面實在渴望去教會,是阿!帶我到教會去吧!

  我有一位非常照顧家的爸爸。但當他一不小心被酒精攪擾時,我和媽媽的不安,就會因着酒精而一起發酵。以弗所書第五章18節上說:「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蕩。」我沒有辦法在媽媽身邊安慰他的不安,即使在,也只是多增加一個人一起不安。主阿!我急切需要祢來拯救與改變我的家!我們人都受了時間、空間的限制,即使我有一份強烈的孝心,也是無法時時刻刻陪在父母親的身邊阿!又不像卡通中的大雄有小叮噹可以拿出任意門。

  但創世記第二十八章15節說:「看哪,我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保守你,使你歸回這地。我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應許的。」提摩太前書第一章15節上則說:「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值得完全接受的。」我只單純的希望,主來替我照顧遠在高雄的爸爸、媽媽,也能與他們同在。

  就在當晚,參加了一場完全聽不懂的成全聚會;隨後也就在當週的家聚會中,簡單的受浸得救。是的,沒有特別猶豫,沒有問過家人,就這樣簡單受浸。感謝主!使我能單純接受。在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代禱中,進入浸池,向着世人宣告:從今以後,我屬耶穌基督。在受浸後,暫時還沒有跟爸爸、媽媽提起過「受浸」一事,因為裡面實在有許多自己的假設與不安。

  隔年準備回家,要回高雄過年時,裏面實在有個感覺,覺得該是時候告訴爸爸和媽媽了。畢竟,我受浸了,我不想再有份於拜過偶像的食物,需要完全被聖別拿起手機一字一字的,戰戰兢兢打了一篇很長的訊息,發送後就快速地將手機關機,真怕手機響起。一個小時過去,我重新打開手機,眼淚不知道是因為開心還是過度緊張,竟不受自主地奪眶而出。

  訊息的回覆寫著:「很替你開心,你長大了。」

  我趕緊回覆訊息說:「不要生氣。」

  另一頭的訊息再次傳來:「怎麼會生氣呢?長大了,有你要的生活。」

  因為爸爸、媽媽的通訊軟體是共用的,所以這個訊息也不知道會是誰先看到。但就訊息的內容,應該是被我爸爸看到的,居然是爸爸呢!最疼我的爸爸,也是我原本最害怕讓他知道的爸爸,他竟然會疼愛我到這種地步,恭喜我得救了!

  反倒是我最不擔心的媽媽,在聽了爸爸的轉述後,竟然坐在客廳大哭,而且有些許生氣。得知我受浸之後,媽媽總是會上網查些有關於教會、基督徒等不正確的資料,用來質問我。我也有些激動地反駁,但心裡其實是滿了感動和不捨,想必她一定也是因為擔心,才會想更進一步了解教會、了解基督徒到底都在做些甚麼。

  我感謝主!是主耶穌的開路,叫我們一家也能這樣蒙保守,因為主的救恩乃是以家為單位,總有人要先為主開這扇門,讓主進來。也求主紀念爸爸、媽媽能早日受浸得救,能有更多的年日來享受這位又真又活得神。如同使徒行傳第十六章31節寫的:「他們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3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妻子是前年在中國大陸工作時認識並交往的,那時我們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1970‧01‧01
黃庸孜
感謝主!我是台北市召會59會所的韓宏駿弟兄。是主的恩典,讓我在這裏見證,我的父親在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有一個女兒今年就讀國中二年級,從小就有特殊的體質,看得到「另一個空間」的東西。&n...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