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3‧21
我們一起讀希伯來書吧!
已過的三個月前開始了新約聖經讀經第二遍,很寶貝雖然已經進入一遍啦,但是第二遍的進入確有不一樣的享受。不僅用眼睛讀經,心思領會,也真是用靈細細的咀嚼品味主的說話。靠著主的憐憫和恩典目前的進度已經進入希伯來書,剛開始第一遍會希伯來書很難很深,但是第二遍的進入卻是寶貝再寶貝。我特別喜歡希伯來書11:1信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信心並非是看不見的,相反的信心是可以運用的,我們不僅可以藉著信到神那裡,也可以藉著信抓住神的說話。實在是發現越讀主的話,我們就越有信心。在忙碌的召會生活和學校生活中,我們難免都會遇到難處,怎麼能克服難處呢?乃是藉著信心。我承認常常我是個沒有信心的人,常常看到一些事情也會軟弱甚至覺得沒有盼望。但是我也能見證靠著主的話,藉著天天讀祂的話,得著祂的應許,我的信心就漸漸的被擴大啦 。藉著讀祂的話,我能確定信心就灌輸到我們裡面。哈利路亞!!藉著信,主耶穌成為我們的大祭司為我們代求,祂也成為新約的職事將祂自己的生命分賜到我們裡面。希11:6也說: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願我們都成為一班讀經的人,對主有信心 藉著信得著祂的應許,就是那座有根基的城!(張承恩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要依靠他,並不懼怕。”(賽12:2)&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加州有一名女子,因為看見軍人和公務員都有療養院,而神的僕人們辛辛苦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讓我來說一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一個基督徒,想要考公務員。準備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