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4‧18
愛生氣的小孩
 
我出生在基督徒家庭,父母及哥哥都是基督徒,所以我從在母腹裏起就跟著父母一同參加基督徒的聚集,直到現在,非常的喜樂。
 
然而我從小就非常愛生氣,是一個不討喜的小孩。一點小小的事情我都可以生氣很久,有時事情已經過了,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繼續生氣下去,不然別人就不知道我生氣過,可說我是「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好好生氣」。常常家中有客人來時,而我都正在生氣,所以大部分的親朋好友都對我的印象不好。甚至我還聽到一位阿姨跟我母親說:「我好想揍你家兒子哦!」
 
 
到了小學五年級時,我和幾位召會中一起長大的同伴,在坪林的河邊受浸了。之後,我仍繼續參加召會的聚會,並跟主耶穌禱告。很奇妙的,我慢慢有了改變。有一天晚上,我又跟母親吵架,我非常生氣的衝回房間把門鎖上,坐著並想著要如何報復她。但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主耶穌,就開始呼求祂的名:「哦,主耶穌!哦,主耶穌!」一聲接著一聲,我流下了眼淚。當我繼續呼求,才驚訝地發現,我不生氣了!這是我第一次對神的經歷。這一位我從小聽到大的神,竟然是如此的親切、便利,又如此管用!祂就在我的裏面,我什麼都可以跟祂說,祂也用喜樂、平安和安慰來供應我的需要。
 
那些知道我的叔叔阿姨們,現在看到我都說:「安安和以前不一樣了,變得好乖哦!」這並不是我自己做了什麼改良,而是這位變化人的神在我裏面變化了我,使我能活出另一種更高超的生活。林後三章十八節說,「但我們眾人既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如今我即將大學畢業,這一位神依然陪伴著我。詩歌409首說,「我告祂以我痛苦,告祂以我歡喜;我告祂以我所羨慕,告祂以我刺激;祂告我以所當策勵,告我以所當作;我們彼此吐心意,我主與我。」我和主就像朋友一樣,隨時隨地、無事不談。現在面臨畢業以及許多的變更,我並不怕,因為有這位可信可愛的主正引領著。「主阿,願你緊握我手,領我一生隨你而走;是福是苦由你定奪,只要你手來帶領我。」(詩歌404首)
 
(中山大學 郭詔安)
 
 
原題:平安的神牧養一生
出處:高雄市召會週訊第1647期(2015/4/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7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胡琳
從小就在教會中長大的我,能見證在這大家庭中有父神豐富的慈愛與憐恤,有弟兄姊妹們供應與...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的聚會真是超級無聊的!我是2年前9月21日受浸得救的。但是其實阿,我在9年前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都不願意做一個狹小的人,而是願意做一個大的人,有宇宙觀的人。走出我們的會所,跟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