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05
轉轉咖啡杯

上週,我和我的朋友們一同去兒童樂園遊玩,我們一起搭乘了很多刺激的設施,最後坐上了咖啡杯。

在咖啡杯上,我們竭力的轉啊轉,轉啊轉,轉到旁邊的一切都模糊了,只看見咖啡杯上的彼此。

我們好像拋棄了全世界一樣,然後我們笑著說,難怪偶像劇都要這樣拍浪漫的場景。

其實我們基督徒跟主耶穌的關係也是這樣。 如果我們不轉向主,我們所看到的就是外面這些紛紛擾擾的事物,總是看不到主耶穌。

但當我們從深處呼求主,一直轉,用力的轉向祂,這時我們的眼光所看見的,就只有主耶穌,而其他事物都朦朧了,似乎也不再重要了。

有一首詩歌說,轉眼將耶穌觀看,注目仰望祂的容面,所有事物在祂榮耀光中,都要次第變色成朦朧。 

當我們願意轉向主耶穌,我們就像跟主耶穌一起在咖啡杯上轉啊轉,我們的眼睛裏就只剩下主耶穌自己,主也會認真看著我們。這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啊!

下次,再一起和主耶穌坐咖啡杯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5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色列的北部區,阿拉伯人多於猶太人,而基督徒的比例也遠遠高於全國平均,尤其在首府拿...
1970‧01‧01
Roxie Wu
今天中午,幫team裡僅存的唯一女生帶了一個便當~這個便當很簡單,是炒米粉。這個女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猶太人是一個必須背起希望上路的民族,因為前方等候他們的經常是痛苦和擊打,所以他們絕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