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09
我唯一太陽

自從大學畢業那年,發現自己有情緒上的障礙,就常常陷入一種憂鬱的感覺裡面,覺得自己不快樂,甚至有一些不好的想法。

其實以前修過特教系的課,對於情緒障礙這名詞算是滿熟悉的,但是當它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會覺得自己可能成了精神病患之類的,很害怕別人知道自己的病情,會被用奇怪的眼光對待。所以每次我向人說我有情緒上的問題,總是有點委婉又半開玩笑,怕人真的會很嚴肅看待我。

雖然我已經很久都不需要服藥了,但有時候低氣壓來襲,還是會壓的我喘不過氣,有一種不如歸去的感覺。

這段時間也是,因著一些事情,我的情感受到攪擾,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內心複雜的感覺,勸自己別想太多,但是一點用也沒有,別人以為這是一種鑽牛角尖的心情,就是喜歡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走不出來就崩潰了。除了自己,真的沒有人能領會這其中的痛苦。別人也只會說,不要想太多

殊不知這根本不是想得多想得少的問題,而是我的腦袋有問題。

幸好,每當我陷入低迷的感覺,我就會想起一個名字,「喔,主耶穌!」

以前剛信主的時候,覺得這很簡單,就是一個簡單的禱告,沒什麼特別的。但當我被這些情緒所綑綁,不能自由時,沒有人可以救我,只有呼喊主的名字,聖經上說,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唯有我在深處呼喊主耶穌,真心地向祂求救的時候,我才能得釋放,脫離情緒的綑綁。

可能有些時候覺得天空有點灰,愁雲慘霧的,但不能忘記,太陽一直都在,只是被雲遮住了。但只要我願意用我最深處的力量,呼求「喔,主耶穌」,馬上就撥雲見日了。

有一首詩歌說:

耶穌我太陽,唯一的太陽,照亮我路途,燦爛明亮!

不管是陰霾,抑或是天晴,耶穌、耶穌,我唯一太陽!

如果不是因為有雨天,我就不會寶貝晴天;如果不是因為我的人生有烏雲,我就不會寶貝主耶穌作我的太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8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馬太福音8.17疾病從哪裡來?要如何...
1970‧01‧01
投稿代發
  背負家族傳統的使命我出生在非常傳統古樸的家庭,世居蘆洲鄉超過...
1970‧01‧01
吳明駿
 一位六十幾歲的大學退休教授,身體向來健康,這次因為嚴重的肺炎住院,需要緊...
1970‧01‧01
吳明駿
  清晨五點多,一個全身泛黃的阿伯因為排便不順兩天,來到急診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