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21
一封寫給主耶稣的信

今天我深深地體會主所說的:「在世界上你們有苦難,可是在我裡面你有平安。

這封信我想寫給我最親愛的主耶穌。

 

主耶穌,今天我一起床,發現全世界都不是如我所願一般,全部的次序都搗亂了。打開冰箱,該有的早餐消失了。雖然知道是自己的家人吃了,但還是發出了怨言。吃了我的早餐也該通知一下吧。好了,沒問題,去用那剩下的麥當勞折扣券買一個美味的雞蛋堡吧。好不容易到了工作的地方,發現工作發生了錯誤。用了大部分的早餐時間去改正,但已失去了享受雞蛋堡的時間,得狼吞虎嚥來解決我的雞蛋堡,因為工作的時間到了。我也不懂有多少個早上我是用狼吞來解決我的早餐的。工作排山倒海的來,有時真的沒有喘息的時間。

進了工作崗位,發現一切更火大。有人用不負責任的語氣來推搪他該做的事。二話不說,用了很有“骨”的語氣在談話群組裡,暗示那人工作也該提升一下工作的專業度,也把這件事投訴給上級。主耶穌,我不懂這該或不該。這就是今天你給我的功課嗎?

好不容易放工了,但心中那團火正是不能止息。本來該有的下午覺,也睡不下了。心中問,主耶穌,是不是今天太趕,沒有好好的禱告,所以自己的性情和心情都不一樣?

主耶穌,最近的生活真的沒有平安。我居住的地方發生了擄人事件,綁匪是從鄰國越界擄走一位海鮮餐廳的老闆娘,索取高額的贖金。這件事搞得人心惶惶。同事們都害怕去到海邊的地方。我們有一個聚餐將會在一個海邊的酒店舉行,我和幾位同事都寧願賠錢,也不願去那生命感到威脅的地方聚餐。但消息在同事間傳開了,同事們非但沒有用憐憫的眼光來看待這件事,還發出一次又一次的試探,用那魔鬼般的笑容來恥笑我們,覺得我們未免也太怕死了;他們也分析綁匪是要付出很高的代價來到這裡,不是要綁就綁。主耶穌,這一切聽在我的耳裡,覺得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難道我們不能有軟弱嗎?主,我知道你允許我們有軟弱,我們軟弱才知道如何的來依靠你。就因為我們軟弱,才知道你的恩典是何等的大。我們的軟弱才顯得你的完全。

上帝不是也允許打仗的以色列人軟弱嗎?

申命記20章,5至8 節:

“官長也要對百姓宣告說:‘誰建造房屋,尚未奉獻,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陣亡,別人去奉獻;誰種葡萄園,尚未用所結的果子,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陣亡,別人去用;誰聘定了妻,尚未迎娶,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陣亡,別人去娶。’“官長又要對百姓宣告說:‘誰懼怕膽怯,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弟兄的心消化,和他一樣。

主耶穌,我信靠你。因你是造我的。你明白我的軟弱。別人可能會看不起我。但是基督徒不是有了主耶穌,心頭就該掛著一個“勇”字一味地衝。但是我知道在患難中,如何靠主你來得勝!

我知道在患難中,可以藉著禱告來向主耶穌你來宣告。你現在掌權,永遠掌權!我也知道,我與你的關係不是買賣的關係。不是我做了多少的好事,你才會祝福我。我們是朋友的關係。而是什麼都能分享的朋友。你更是那知道如何會安慰我的朋友。每當我生活如何的不順利,如何的忙碌,如何的把事情搞砸了。主耶穌,你的聖靈總會安慰我。幾首讚美詩,透過自己的歌聲,眼淚也不住地流下。但心中的軛也漸漸的放下了。謝謝你,主耶穌!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主耶穌,這封信在日落前寫下。我也把我今天的怒氣隨著太陽一起垂落在地平線。感謝你讓我知道要如何去尋找你的平安,如何常常的在你裡面,知道你也常在我裡面。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1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