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27
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星期五晚上的聚會,我們禱讀歌羅西書三章二到三節:
 
「你們要思念在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有人問這兩處經節如何去經歷,我就分享了一段見證。
 
 
星期四我和先生去醫院看望一位肺積水的姊妹,她是乳癌患者,她的母親在一旁照顧她,是一位很愛主的師母。因為怕醫生有疏忽,所以我丈夫先上網查了一些藥,到了病房便不斷地向師母提出問題,關心她女兒肺積水、腳水腫、癌細胞轉移的情形。但師母卻都只是回答「我不知道」、「不太清楚」、「要問醫生」,還說交給主,讓主來帶。
 
之後師母又說:「我們隔壁床的夫婦,對福音都好敞開喔,願意開口呼求主名了,你們可以去關心看看! 隔壁房住的一位小姐是姊妹,以前住內湖現在搬到桃園,她要準備出院回桃園了,我也住桃園,我希望這週主日也能回家邀約她一同去參加聚會!」
 
我在一旁聽見他們兩個的對話,覺得我先生雖然用意良善,卻只思念在地上的事,一直掛慮;師母則是思念在天上的事,安息在主的裡面。她不僅靠主照顧病痛中的女兒,還傳福音並且關心姊妹。師母以主為生命,在主裡面行事為人,實在是我們的榜樣!
 
其實六年前我也是乳癌患者,主耶穌醫治了我,但我必須吃抗乳癌的藥來降低復發率。已經吃了五年,但醫生建議最好再吃五年比較安全,於是我也就順服主的帶領,乖乖吃藥!
 
在看望姊妹後的隔天早上,我早晨享受主的話,並且被帶到天上非常喜樂時,我丈夫跑來告訴我,他昨晩熬夜在網站上讀了一些醫療常識,建議我換另外一種藥物效果更好,但必須在完全停經的狀態下服用才有效果。我告訴他,醫生有幫我抽血驗女性荷爾蒙,發現我沒有完全停經不適合換藥。我先生又建議我去打肚皮針(抑制女性荷爾蒙分泌的針),我聽了很傻眼,本來晨興很喜樂,在地如同在天,現在聽了他的話,靈裡受攪擾感覺從天上摔到地上!最後我先生還建議把卵巢割掉,沒有女性荷爾蒙更可以換藥了!我在想如果割掉了我還是女人嗎?這下子靈裡更受攪擾,不只摔到地上,還趴在地上的感覺!
 
我開始很不高興地發肉體說:「撒但,退主後面去!不要利用我先生使我失去喜樂!」
 
後來我不斷地呼求主名竭力回到靈裡,又把早上的信息再讀一次,有一句話非常光照我,是希伯來書十三章十五節:「所以我們應當藉著耶穌,常常向神獻上讚美的祭,這就是承認主名之嘴唇的果子。」我再把它禱讀幾遍,慢慢地我就開始讚美神:「讚美主賜給我關心我病情的先生,讚美主還給我生命氣息,讚美主給我話中之水洗滌讓我得復甦,重新得力,再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你!」
 
本來剛才是被摔在地上趴在地上,現在因著讚美又回到天上了,也告訴我的先生謝謝他的關心!
 
 
因為我已經「死」了,我已經與基督同死,脫離了在地上的事,就不會受地上的人事物干擾,因為已死的人是沒有感覺的!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就是與基督一同藏在諸天之上了!感謝主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對我不再是客觀的,乃是我主觀的經歷!要思念在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衪顯現的時候,我們也要與衪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台北市召會 新喬姊妹)
 
作者的另一篇文章:我的孩子是亞斯伯格症的孩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8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瓊瑤阿姨最近生氣了。 事情的緣由,是她在臉書上給兒子、兒媳寫了...
1970‧01‧01
投稿代發
剛才得知一個朋友昨晚自殺了。 她很年輕,大約只有二十幾歲。年紀比我小。雖然...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有一個影片瘋傳,我沒點開去看,但光是看新聞內容,就已讓我很感慨。 那是...
1970‧01‧01
Henry Wu
一前言 大家好,我是巫祈恆弟兄,相信有不少弟兄姊妹都聽過我的名字。今天我要...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