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09
颱風天,祝福人平安的5句話
 
1.「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121:1-2)
 
在你的處境中,不要往下看,要往上看。你的幫助不是從與天地同朽的人而來,你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2.「願平安的主,隨時多方親自賜你們平安;願主與你們眾人同在。」(帖後3:16)
 
地上的平安都是有限度的。但主的平安不但是隨時的,更是多方面的,甚至是主親自與你同在,緊握你的手。這樣的平安好溫暖。
 
 
3.「神是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是我們患難中隨時可得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詩46:1-3)
 
有時候風雨真的很大,連房屋都給掀翻了。可是不要怕,有主睡在你的船上,這場風暴必不致於摧毀你的根基。
 
4.「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41:10)
 
天地萬物的主,是不是也能稱為「你的神」?這一位若是你的神,你就堅固了,你就有幫助了,你就有可靠的扶持了。
 
5.「耶和華本為善,在急難的日子作人的保障;祂認得那些投奔於祂的人。」(鴻1:7)
 
「祂認得」,這三個字多麼令人安慰!國小的同學都還不一定記得我們呢。我願意讓神認得,投奔在祂安全的保障裏......

 

想看更多,點此看  應時的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9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日前,尼伯特強颱無情的侵襲了台灣東半部,17級的強風吹毀了台東無數個家,許多人在凌晨...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來自菲律賓的Rutche姊妹,在台灣受浸得救。我出生在外邦家庭。當我到雇主家工作...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主曾說,『我絕不撇下你,也絕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5forHeHimsel...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10:12)Hatredstirsup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