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10
不是沒用:病中的書信(一)
這幾個月我的身體狀況並不好。後來發現,原來是肝臟發炎了,也就是說,之前的治療又失敗了。半年來,我一直沒有好轉。前幾天回診,醫生懷疑我可能還有其他的問題。總之這段日子我常在軟弱中,但總是在主恩的看顧下走過來了。
 
 
這幾天,特別的痛又沒有力氣,那種想死的糾纏又盤旋在心裡,真的好難受。就在這時,我的教授因為要到莫斯科發表國際性的文章而緊張不已(她的文章是有關中亞的),希望我為她代禱。我在極痛苦中,仍天天為她禱告。我告訴主,她是有心為著福音的姊妹,求主使用她,使用這次的莫斯科之行,甚至為她預備一個弟兄,為著主在中亞的福音開展。
 
我求主給我話,因為只有主的話能拯救人,可是一直沒有從主來的話。但主引導我,很快的就找到了一篇有關「懼怕」的短文,給了她即時的幫助。然後,我繼續禱告,求主不要斷了供應,我是個無用的人,但她是能給主大用的人。第二第三天,我一醒來,打開水深之處的LINE,我真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這些文章好像都是特別為她預備的:「喜樂的心…面對挫折…」,「不是瓶頸」,這些話讓教授的心慢慢的安定了下來。
 
昨日颱風,水深LINE沒有發文,我在禱告中,有了從主直接來的話:「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走吧!」我告訴姊妹整個過程,她說她流淚了!我知道她心得了安慰,也知道主眷顧了她。更知道主也拯救了我,雖然我仍在病痛中,但我是一個有用的人,有許多的人和主的經綸都需要有人起來禱告。
 
我還是很痛,還是沒有力氣,還被想死的念頭折磨著,但我也清楚的知道,我裡面有一點點不同了。感謝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的新總統要就職了。聖經上說,「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有一則很有意思的報導,大意是說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亞航班機由於劇烈振動,機長...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和家人一同經歷主的故事。 從小在基督徒家中長大...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