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8‧27
滿滿的恩典:我的職場見證
在工作上,我真的受到主滿滿的恩典與保守。
 
主讓我深深體會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感受。主的恩典夠我用,在走過崎嶇道路後,我看見主為我預備的未來。
 
 
我在2008年初正式進入職場。當初一心想進外商,便以約聘秘書的職位進入一間外商工作。在此公司工作進10個月後,由於金融海嘯的緣故,遭到資遣後離開公司。
 
相信大家都知道,那時工作不易尋得,但在主的帶領下,我進到國內上市上櫃的大公司當高階主管秘書。在進入公司時,一直有傳聞此公司要被另一個集團購入,沒想到在進入公司三個月後,真的開始進行合併案,我的直屬主管離開公司,公司內部呈現一片兵慌馬亂的狀態。我被安排到support一位荷蘭主管。
 
這位主管為人親切,但我在他底下作了約三年後,由於一心想朝專業度較高的方向發展,便決定在公司內部轉作採購。在擔任採購約兩年後,也建立良好的採購背景後,恰巧有朋友提供我一間外商工作的面試機會。在經過重重面試關卡後,我又進入這家外商工作。但進入公司後,我卻覺得與此間公司感覺格格不入,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覺得無法適應一個環境,每天來自上司的壓力也讓我每天都過著膽戰心驚、鬱鬱寡歡的日子。
 
這些主都清楚知道,後來祂將我放在經營不善、組織重整的裁員名單中,讓我在領了一筆資遣費後重新出發!
 
現在我在一間小外商工作,工作也許不輕鬆,但我喜歡這邊的環境以及文化,我更感謝主讓我在這樣的光景中找到這份工作!
 
 
我工作的道路看似崎嶇不平,但我深深相信主會帶領著我。
 
人生會面臨很多的波浪,在那其中也許心裡不平安,但要凡事依靠主,主會與我們同在,並賜滿滿的平安給我們。
 
感謝主耶穌,因為主是賜福的主,因為主是喜歡讓我們凡事都充足的主。
 
(吳姐妹 2015.08.2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4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Anna Hsieh
原本,我應該是某間公立學校的老師。有著〝鐵飯碗〞的工作,每年固定調薪、有宿舍、退休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