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8‧28
不同於常人的經歷

 

如果,有人的經歷是這個樣子的,那,其中的辛苦真是無法言喻。

從小,聽父母說,我小時候尤其在夜晚是哭得最凶猛的,經過墳墓也會一直哭,這種對於我不太能夠接受的體質就跟隨著我,而國小同學經過一座孫中山的雕像,底下我去聽有沒有聲音,結果就聽到一串叩叩叩的聲音,首先,對於人死亡的靈魂非常的好奇,於是我又因為沒有朋友在我的身邊,我就會和人造的泥像說話,甚至還在下雨天的時候感覺到哀傷,常常覺得很憂鬱。

而不太和人互動是我的天性,於是小學四年級就跟隨著母親接受了佛法,養成念經的習慣,有時無時,由於母親在一旁,我就在一旁,兩個母女開始念經看佛教的電視台。

而,什麼法會也都去參加,覺得不參加對不起那些菩薩啦,但是太用功的結果是導致午睡的時候都看得到一堆的鬼影子在眼睛前晃來晃去。

那時的我十分的執著,就是小學五年級時認為我只要唸佛號就可以超度很多有的沒有的影子,直到國三的時候,這些可好了,竟然有聲音在跟隨著我!

只聽見他在喊著:「救救我,救救我。」

天啊,是人是鬼?竟然沒有人影,卻聽到一連串的「救救我。」聽起來還挺像我喜歡的男生的聲音呢!

於是我那自以為是「修行者應該要救渡他」的錯誤觀念開始起來,半夜不睡覺拼命念誦佛號迴向給那個聲音。

 

還記得那是國三的暑假,要準備考基測了!

結果我的頭部就猛烈的搖動,被一股非自然的力量給震動,之後呢,我父母親看我不對,經常聽得到我和現實和另一個世界的是不一樣的對話。

那段日子,真的很辛苦,眼睛想要睡,卻一直睡不著,常常可以經歷到鬼魂的世界和現實的世界,那個時候,父親母親送我去醫院治療,才稍微可以睡著。

常常會看到有的老人家會跟你說話,有的黑暗的鬼魂會跟你說話,甚至父母親的樣子你都還搞不清楚那是鬼魂還是真正的父母親,自己的家人還是鬼?

而我也曾經陷入了水深火熱的情況,就是身體不自主的會晃動,還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來攻擊你。

那個時候的我完全不會想要吃藥,因為我想,那是非自然的因素造成的,吃藥?有效嗎?

那個時候,父親聽從我的建議,請了一位老師過來,老師要我開始修法,修密法來超渡眾生,

後來金費不夠,就沒有繼續,不過也還好沒有繼續,否則現在的我不會這麼「正常」。

於是,聽從那位老師的話,我由於很不舒服,體內常常有股衝動,想要去拜師學法,找到了另一個老師,那位老師是幫助超度冤親債主的老師,我為了讓我順遂一點,就過去將近快一年的時間,跟著老師密咒阿,道法阿,超度做功課阿,忙了這麼久的時間,甚至,為了脫離鬼的糾纏,我不惜去換名字,我改名是因為實在是太不順了,連學校都沒念畢業,人際互動也有問題,甚至還看到這些有的沒有的。

直聽到改名的老師和我說一句:「你沒有回陽喔?到老了才回陽喔!」

那時,我的絕望是多麼深阿?到老?那還要被折磨多久啊?意思是說我要和這些鬼魂熬到我只剩下老年時才解脫?

後來老師和我說一句話:「現在改名之後就算回陽了吧!」

但是,這包含了要吃精神科的藥物控制,因為我有一次為了省錢不吃藥,結果慘了,我在住的房間裡面,看到一堆的光影,在牆壁上,又看到一堆的水,有人倒水在一個個箱子裡,可是如果你問我那是什麼,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而更恐怖的是,在我住的地方,有黑色的眼睛一直看著我,那超級令人顫兢的。在工作的時候出現了一堆狀況時,那一段日子,我活在超級水深火熱當中,於是我經由我父母親還有家人的力量,吃回了精神科的藥,世界也終於調回現實世界的光景。

甚至在學校都搞不清楚虛幻世界和現實世界,在教室中走動,結果我看到一堆幻影,想要躲避他們,結果最後停下來趕忙的用祈禱的姿勢,我記得輔導老師和我說:「你是在祈禱嗎?我媽媽也是在基督教,你以後會去教會的。」

就這樣一直被鬼欺負的光景,我實在是很痛苦。因為他們是一大群的。

而那時,我的右手都還會不聽使喚的搖動,連控制都不能控制。

為了成為正常一般的人,我找到了基督,我深信這個耶穌一定能夠幫助我,於是我信仰了基督教,並且念了神學院。

從裡面的課程我知道,我過去以為我多麼孝順,可是原來我是多麼不孝順的兒女,甚至還犯過偷竊,還很厭惡自己,從學校那邊學到了正確的觀念。

於是當我認罪的時候,我的右手就不會再度搖晃了,但是從那邊我也才知道原來我的祖先有曾經當過道士,因此也有這部分的體質,多多少少有影響,我們稱為「黑暗權勢」的影響。

而我有方面非常不願意接受別人幫助,常常想著要靠自己,但信主的這一路上,卻時常有人會幫助我,讓我時時刻刻享受到主的恩典,也常常會讓我抱持著我其實是個罪人,是阿,不是罪人,怎麼會遭遇到這麼多的事情呢?

但是,馬太福音聖經有句話說得很好:「我來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於是,在信主的路程上,走得越來越開心,這一路上,蒙著主的恩典,也從之前幻聽幻覺變成打嗝,聽不到也看不到,只是偶爾會做夢,藥物也從打針改變成兩顆藥物,如今剩下一顆藥。

而且多多少少都有工作的經歷,我相信主會持續的帶領我,因為聖經有句話說:「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歌羅西書1:13)

而我每天對主的禱告通常是,只要祢願意讓我脫離這些偶像權勢的攪擾,我什麼都願意做,於是,我每天早上讀聖經,每天看聖書,每天禱告,因為我害怕只要一脫離主,我就會被鬼魂騷擾,被鬼魂欺負。

但是主也常常聽我的請求,讓我在很安全的範圍裡,而許久許久都不曾看到那些影子,這不是主的莫大功勞嗎?

甚至,只是偶爾會打個長長的氣,出來。我剛開始真的很難為情,我會希望躲在一邊慢慢的打氣,可是我在想那是主在幫我排出那些在我體內有的沒有的東西吧?

這一切真的是主的功勞,因為「祂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更何況,祂一定能改善我的體質,這段時間,主都會選在中午烈日的時候去讓我面試,而我也曬了太陽,增加自己的正面能量。

我相信主還會慢慢給我調體質,讓我能趨近健康的體質。

 

而經歷了主之後,我受到很多弟兄姊妹的愛,他們知道我有這樣的體質,不但沒有嘲笑我,還安慰鼓勵我,我原本找到了一位范凱彥弟兄的見證,發現,他是在35歲完全看不到的,他的經歷和我的有很多雷同,我還因此憂心說:「怎麼辦?他35歲才看不到。難不成我也是35歲嗎?」

結果被一位姊妹說:「你現在才幾歲,你很年輕!」結果我也感覺到自己的憂心是很多餘的,重要的是這些召會弟兄姊妹的安慰和鼓勵之下,真的感受到家庭般的溫馨,我們是來自各方不同的肢體,卻能夠調在一起,一起禱告,一起讀聖經,一起經歷主,一起用耶穌的寶血來洗盡自己認罪後的污穢。

過去都沒有這樣甜美的經歷,可是這一切都是信仰了主所帶來最好的享受,和過去怕東怕西、一點都不安定的日子比起來,還要害怕受到那些惡夢的攪擾,真的是嘗到了天和地般的天壤之別,儘管,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再忙,也有工作上的經歷要去面對,但是我們會彼此分享彼此仰賴,彼此安慰,彼此協調,彼此為主見證。

 

這邊,想要分享的是,信奉主的美好和經歷生命,知道並不是追求那些虛無的事、虛空的事,更重要的是,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竟然可以將一個不同於別人經歷的生命翻轉成這樣的生命,就像是要努力就會有收穫,一路上,我追求的是一位真正的神可以讓我可以走進去,卻遭受到這麼特別的遭遇,如今,我真的感受到現實的世界真是美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7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年八月我們發表了一篇文章,是一位姐妹講述她如何在得救後不再看見靈異現象的見證。最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讀科學的人。在我信主以前,我是個體質敏感的人,能看見或感覺的到所...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一個經歷是我在南部的時候發生的,當時我在鄉鎮的大專校園中服...
1970‧01‧01
陳舜儀
中元節快到了,每個賣場都在打折促銷。有些上班族為了方便,提早在週末拜拜,所以最近到處...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