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09
【水深圖文集】當你沮喪憂慮的時候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情緒低落沮喪的時候,詩人大衛也不例外。他在談到自己切身的經驗時,呼喊道:『我的魂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讚美祂,祂是我臉上的救恩,是我的神。』詩42:11。這是對所有氣餒的人的最好提醒。

儘管你可能感到害怕和氣餒,但只要仰望神,就會找到值得
振奮的理由。

請記住大衛的提醒:“應當仰望神”,
然後與使徒保羅一同說:“我相信神!”

下次當你感到鬱悶時,記得抬頭仰望他!
當你找不到出路的時候,請抬頭仰望通天的路!──文摘自
/生命雋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5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這則社會新聞,真是把好些父母給嚇壞了。 台中有一名功課好、個性...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很多時候人看月亮,看的不是月亮本身,而是月亮背後的意涵,或者月亮投射的情感。更具體地...
1970‧01‧01
投稿代發
 經文詩歌【數算自己的日子】詩篇90:8-15  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