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11
當頑童長大以後
我從小在基督徒的家庭裡長大,父母教育我們總是離不開聖經的話,無論第二天有多重要的考試,總是要我們去聚會。也是因著他們這樣的堅持,我和姊姊從未離開召會生活。
 
還記得在念國小的時候,我因為很想喝可樂,就跟主耶穌禱告,結果立刻有一個同學拿一罐可樂給我喝。從那時起,我就相信主耶穌是真神。但是,我小時候其實很頑皮,脾氣也不好,常常鬧事,是召會服事者和師長的頭痛人物。前兩年跟國小同學一起吃飯時,他們非常驚訝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因為我之前實在是很壞。是主的憐憫與保守,使我沒有離開主,而能正確的成長。
 
 
雖然我知道耶穌是真神,但是對他還是缺少主觀的認識。到了高中,因著各式各樣的環境接踵而來,我開始想好好認識這位主,於是我參加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高中特會,那一場全台高中生一同參加的聚集。其實內容說什麼我已經忘記了,但是在聚會中,我非常羨慕那一群與我同樣年紀的青少年,他們喜樂的臉龐。我心想,我跟他們沒什麼不同,甚至我覺得我經歷過的事物,玩過的東西比他們還要多,為什麼我卻沒有他們喜樂。我猜想,這應該跟他們做的事情有關。於是我開始學他們所做的事,他們讀經,唱詩,禱告,我就跟他們一樣。漸漸的,我也擁有了他們喜樂的臉龐。
 
到了大學,住進了弟兄之家,開始過正常的召會生活,非常享受弟兄姊妹們的扶持與供應,就好像我在新竹也有了一個自己的家。而在弟兄之家,我也找到了許多同伴,我們彼此扶持,真誠地對待對方,也因著沒有任何虛假,所以有時也會有爭吵。但無論如何,我們都知道,對方是我們最忠實的夥伴。
 
記得大一那年遇到許多環境,讓我非常軟弱,我其實是一個不容易向人敞開的人,但是外面的環境逼著我不能不將自己的光景向弟兄們訴說,於是我就坐在書房的正中央,所有的弟兄們都背對著我非常忙碌地看著自己的書或是電腦。那時,我只說了一句:「弟兄們,我很軟弱。」沒想到,每一位弟兄都迅速地放下自己手邊的事,圍到我的身邊,關心我,問我發生什麼事?我當下一句話也沒說,弟兄們就為我禱告。
 
後來,甚至有一位弟兄,天天陪我一起禱告,安慰我、鼓勵我。從那時起,我就知道,無論我遇到多麼大的事,無論我多麼不堪,總有一群人,他們會在我身邊支持我、陪伴我。
 
 
大三時,參加了2004年的大專青職奉獻聚會。那次特會中,弟兄問我們,我們與主之間有什麼爭執嗎?有什麼是我們不願意放下的。我將這樣的問題帶到禱告中,那次的禱告,主問我,我常說我將一生奉獻給主,但是我真的知道什麼是一生奉獻給主嗎?一生奉獻給主的第一個條件,就是你的性命,就是你從此不再有主權,不再屬自己,不再有自己的揀選與愛好,或活或死,我都是主的人。那天,我站在台上,流著淚,把自己奉獻給主。
 
以前的我,只希望碩士畢業後,有個穩定的工作,有好的家庭,不大窮也不用太有錢,平平凡凡過一生就好。但從那一天起,我的人生有了極大的轉變!
 
(于松桓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很久沒有聆聽到一首描述教會生活,如此深刻、溫暖、真誠的詩歌。在這首由中山大學弟兄姊妹...
1970‧01‧01
張丞勝
圖:http://bit.ly/1cEIkU9『......你們留意這話,如同留意照...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