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17
「幸福,不在錢多!」我不再過只有0沒有1的人生
我是台南市的詹姊妹,高中受浸後就受主愛吸引,願意全然奉獻,但婚後我的生活開始有了改變。愛主的心敵不過金融風暴帶來的經濟恐慌,敵不過家人耳提面命要我們在職存錢,我的燈開始放在斗底下,心開始奔向自己的房屋,盤算著要積攢多少錢才夠家用?
 
08年我開始去在職,弟兄也從全時間服事的行列退下,開二手店。我們蠟燭多頭燒,除了睡覺幾乎都在工作,教會生活最後歸零,換來的卻是汗流滿面、爭吵不斷、痛苦無比的生活。但因著主的憐憫,最近讓我們能買下一個小窩,開始過有點像「正常人」的生活,但裡面卻仍是依舊死沉、不滿足。
 
我問主說:我愛你,也聚會,也奉獻,為何裡面還是這樣死沉?
 
主光照我,我常為自己的家尋求許多的0,但卻不先尋求神的家這個1,所以我裡面祭壇的火燒不起來。
 
 
感謝主,今年6月在一個姊妹群組裡,因著陸續有人敞開自己的難處,大家開始彼此惺惺相惜,交通代禱,甚至跨國守望。看見許多聖徒冷淡退後,許多聖徒身體備受撒但攻擊,我心有不甘,為著他們的光景心裡焦急,如同火燒,於是每天早起禱告,就這樣恢復了晨興、追求、事奉,我的生活也開始立體起來。我外面的環境沒有減少,甚至即將面臨失業,弟兄又要轉換跑道,我的人生還有許多缺乏,但我不再奔向自己的房屋,為自己的家和未來擔憂罣慮,相反地,裡面因著主和身旁的同伴而滿有安息、把握。
 
因為曠日費時甚久,現在每分每秒對我都是極其寶貴,抓緊時間讀經追求,與主禱告也不想間斷。有機會我就傳福音,用水深之處的福音文章供應人,或是分享自己的經歷見證。時間到了就拉著孩子同伴,一起聚會、看望、接觸人、作兒童排;以前看到人避之惟恐不及,現在周遭的人都成了我要生養教建的對象。
 
我更寶貝的,是能活在一班愛主的青職同伴中間,成為團體的祭司體系,全體事奉,為著神家的建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5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賴雅文
在30歲以前,我是一位鋼琴老師,因我景氣不錯,有些積蓄,也就揮霍金錢,藐視健康,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工作了一年半,公司裡的人來來去去,原來的人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員工。&...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畢業,回到台北找工作。 我本身是學設計的,但因為只有大學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