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22
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一位在職姊妹的見證
在職生活很忙錄,每週能參加固定的禱告聚會、青職排及主日聚會,實在需要先有奉獻的禱告。
 
在我開始進入職場,我就跟主禱告,要分別時間參加每個主日聚會和小排,主也很信實的成就。常下了班,就趕著參加聚會。有一次,我在電梯遇到新來沒多久的同事,她問我下班後要去哪裡,就對我說:「我發現妳花很多時間在聚會。」當她這樣對我說時,我就開口邀約她一同來小排。
 
 
我們每週三的青職排,大家都會帶菜,一起愛筵,吃飯時彼此交通,飯後一同唱詩歌,每週讀一章聖經,並且分小組研讀,人人分享。現在的讀經進度到使徒行傳。聚會那週,在line的群組上,就有弟兄姊妹會提醒大家本週讀經進度。由於我個人覺得使徒行傳不是很容易馬上讀完就分享,聚會前我會找時間先把進度讀過,並把生命讀經內容讀完。因著聚會前我就先享受和預備,就不會擔心聚會時沒有靈感,不知道要分享什麼。因著事先進入,能有一些從主來話和亮光帶到聚會中,我更享受弟兄姊妹的分享。
 
因著我們的小排人人盡功用,滿了人性的顧惜和神性的餵養,我在職場上很樂於和同事分享我的排生活,邀請福音朋友來參加。我們的青職排也是福音的出口,常有福音朋友來,我們只管放心的邀人來,人來了,同排的弟兄姊妹都會熱切的招呼和預備好傳福音。我有個同事來參加過後跟我說,這裡很不一樣,非常有家的感覺。她雖然因距離較遠沒繼續參加,但福音種子撒下,開始持續參加我們在職場上的讀經小排,並且都開口禱告。
 
感謝主!願我們人人都能看重自己的聚集。平日過一個晨晨復興,日日經歷主的生活,平時有經營有預備,在聚會中自然可以有收穫可獻上,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享受聚會,得著建造。
 
(沈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2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卅九
聚會需要學習背負責任 在召會生活中,我們除了代禱、交通之外,還應該學習背負...
1970‧01‧01
七七
曾經聽過有人這樣說,『基督徒傳福音實在應該尊重人,』換言之,『不要強迫人信,人家要信...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孩子現在1歲8個月。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參加青職排(青職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