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23
【水深圖文集】神的愛永不止息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1)

在一切傷心中,祂就安慰我,叫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
慰週遭那同受患難的人。而且神應許,那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祂之人的。況且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我受的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我開一條出路,叫我能忍受得住。

讚美神!神的愛永不止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男士,在大學時有一名好交情的室友,他和一位住在八百英里以外的女孩訂...
1970‧01‧01
陳舜儀
  來看看一段引起熱議的影片。 這是中國90後的青年總...
1970‧01‧01
投稿代發
平常都是沒時間看新聞的,但那天中午和同事去吃飯時,看到電視報導「役男關禁閉暴斃」,當...
1970‧01‧01
陳舜儀
前兩天,馬總統在紐約簽署了軍事審判法的修正案,昨天正式生效。從此以後,軍審案件轉移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