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23
【水深圖文集】好孩子,壞孩子
 
【好孩子,壞孩子】 
有一個小男孩,從小被認定是一個壞孩子。不論是母牛走失
了,還是樹莫名其妙被砍倒了,每個人都認定是他做的。甚至父親和哥哥也都認為他很壞。人們都認為母親死了,沒有人管教,是他變壞的主要原因。既然大家都這麼認為,他也就不想辯解了。

有一天,父親說要再婚,大家都擔心新媽媽不知道會是怎樣
的人。小男孩也打定主意,絕不把新媽媽放在眼裡。
當陌生的女人終於走進家門,她一一走到每個房間,愉快地
向每個人打招呼。

當走到小男孩面前時,他像槍桿一樣站得筆直,雙手交叉在
胸前,冷漠地瞪著她,一絲歡迎的意思也沒有。 「這就是我的小兒子,」父親介紹說,「全家最壞的孩子。」 令他永生難忘的是繼母當時所說的話。

她把手放在小男孩肩上,看著他,眼裡閃爍著光芒。「最壞
的孩子?」她說:「一點也不,他是最可愛的一個。」他的後母給了他一個吻,從此開發了他的愛心和成長的勇氣,因為她相信他是個好孩子。 對一個人有這種信心,他就會成功。而他就是美國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成功大師---拿破崙 • 希爾。 

不是好孩子需要賞識,而是賞識使他們變得越來越好;不是
壞孩子需要被抱怨,而是抱怨使他們變得越來越壞。 
『作父親的,不要惹你們兒女的氣,免得他們灰心喪志。』
西 3:2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7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在家裡,打開電腦,突然發現藝人歡歡輕生的快訊。 由於她的藝...
1970‧01‧01
陳舜儀
1昨晚從教會回來,坐在客廳修訂文章。這時,安靜看著電視的妻子忽然大叫,指著螢幕要我快...
1970‧01‧01
Neo
被稱為台灣「棒球教父」曾紀恩的追思會,於18日上午在高雄市召會舉行,總統馬英九和夫人...
1970‧01‧01
王得安
章啟正百日抗癌的心路歷程前年(2003年)十二月,時任太平洋SOGO百貨執行長的章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