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1
【人生不可不知:臨終前最遺憾的五件事】
 
 
1. 那麼累,早知道就讓自己快樂一點。
 
財富、成就、名聲、地位,我們一樣也帶不走,一味的追求讓我們失去快樂,即便捨棄也不見得就快樂了。
 
最忙的人仍然可以很快樂,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也可以快樂;真正的快樂不在於隨心所欲,而是走在生命線上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16:11)
 
You will make known to me the path of life; In Your presence is fullness of joy; At Your right hand there are pleasures forever.-Psalms 16:11
 
 
2. 這麼短,還有好多事沒做完。
 
有些人我們想愛,卻再也沒有機會;有些話我們想收回,但傷害早已造成。
 
所有的機會都在時間裡,但最懂得把握時間的人,往往都是時間剩下不多的人;時間最多的人,偏偏整天睡在搖籃裡。所以我們要快點長大,要睡醒。
 
「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所以不要作愚昧人,卻要明白甚麼是主的旨意。」(弗5:16-17)
 
Redeeming the time, because the days are evil. Therefore do not be foolish, but understand what the will of the Lord is.-Ephesians 5:16-17
 
 
3. 早知道就多陪陪家人,要是對他們再好一點就好了。
 
往往最該在乎的人,就是我們最漫不經心的對象;我們第一個優先發脾氣的對象,反而才是家人。
 
把握每一個機會說我愛你,用行動讓他們明白你的愛,這是人世間最幸福的一件事。
 
「親愛的,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祂的愛也在我們裏面得了成全。」(約壹4:11-12)
 
Beloved, if God has loved us in this way, we also ought to love one another. No one has beheld God at any time; if we love one another, God abides in us, and His love is perfected in us.-1 John 4:11-12
 
 
4. 我希望別人看見我的死去,便知道該如何過活;
遺憾的是,他們視若無睹,繼續踏在我錯誤的腳印上。
 
那麼就好好珍惜光陰,天天享受神,讓別人看見我們現今活著的姿態,便知道該如何生活。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4:12)
 
Let no one despise your youth, but be a pattern to the believers in word, in conduct, in love, in faith, in purity.-1 Timothy 4:12
 
 
5. 我已經鼓起勇氣做自己,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為了別人而活,也許不輕鬆;但一輩子做想像中的自己,倒也未必多踏實。
 
要找到真正的自己,就要先明白你到底是甚麼,真正的用途是甚麼,那就是你來走這一遭的意義
 
「所以人若潔淨自己,脫離這些卑賤的,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分別為聖,合乎主人使用,豫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
 
If therefore anyone cleanses himself from these, he will be a vessel unto honor, sanctified, useful to the master, prepared unto every good work.-2 Timothy 2:2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49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祂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歌羅西書3:4『...
1970‧01‧01
Belinda
這是一部有溫度的影片,只有五分鐘,卻讓人毫不猶豫的鼻酸了。  故...
1970‧01‧01
陳舜儀
今天一口氣從新聞上,看見兩位人生勝利組的年輕人隕落。 第一位是杜拜王子拉席...
1970‧01‧01
陳舜儀
  在這一生當中,你會遇到很多謊言,其中最可怕的謊言不是別人說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