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1
兩個母親的故事
這是發生在我去日本參加福音節期的飛機上。
 
由於身體不適,全程我都在昏睡,也沒有胃口吃下任何東西。
 
我的位置就夾在兩人的中間,飛行期間也沒有走出去,就是帶著口罩和帽子,瑟縮在椅子上。
 
 
同行的姐妹們位置都離我好遠。快到達目的地時,她們來到我這裡關心我,一個拿薄荷油給我擦,一個去幫我拿熱水。
 
也許是因為太大聲,我右邊的媽媽聽見了,立刻就去向空姐說要換位子,說她有兩位小孩要照顧,不能生病,而且立刻把放在椅子上的包包抽走.......
 
當下我覺得自己好像得了瘟疫。
 
空姐跑來告訴我,一定要全程戴口罩,旁邊換了座位的人,好像也刻意和我保持距離。
 
突然,我覺得有些憤怒,但我又不能怪她。於是我就用微弱的體力,從深處呼求主耶穌,求祂親自安慰我。
 
之後我們被接待在日本的聖徒家裡,在這個非常客氣拘謹,且居住空間狹小的國家裡,著實不易。
 
與他們幾天一同生活,看著女主人每天與小孩的互動,睡前陪他講故事;小男孩雖然害羞,卻非常有禮貌。
 
每件事,這位姐妹都會幫我翻譯給全家人聽(只有她懂中文),那溫柔的語氣,很療癒,也化解了語言的間隔。
 
飛機裡外,同樣是當母親的,卻帶給我不同的感覺。這趟旅行,也讓我對日本有了不同的認識!
 
(洪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無論如何,歌唱總勝嘆息;無論如何,生存總勝死寂。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年的母親節,女兒想要偷偷地幫我準備一份大禮。 這份禮物,是住...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不合宜的事,不求自己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世上一言難盡的情愫,就屬母親的愛最明顯了。 母親為孩子作的每件事是那樣的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