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4
另一種的幸福:沒有王子和公主的家庭生活
我和弟兄是在教會的師母介紹之下成家,在這之前,總夢想著結婚後,就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有自己的小家庭。
 
        (圖片為免費圖庫提供,非本文當事人)
 
剛成家的時候,我是個被恢復沒多久的新人,而弟兄已經服事約有十多年之久,因此開始交往後兩三天吧,他就給我幾本書報叮嚀我好好讀,總之,弟兄說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從幼稚園升到研究所。我心想,其實不難啊,反正就是單純的跟隨弟兄,有聚會就參加,有相調活動就去。我弟兄聚會時幾乎都是坐在第一排,有了孩子後我就帶著孩子坐後面,但總不落掉各種的聚會,因為我抓住「順服就是蒙福」這句話......
    
姊妹要成為弟兄的幫助者,所以我常在想要怎麼幫助我的弟兄,觀察我弟兄的弱點在哪裡,看看自己能在甚麼時候幫補上去。例如我弟兄是一個大的人,他外型很高大,聲音很大,很大氣,很大方,又很大而化之;其實我原本也是,但我調整我自己,能夠細一點、柔一點,這樣去探望的時候,當我弟兄竭力地跟人傳講負擔時,我就可以看看人有甚麼需要。
 
除此以外,每天等孩子們睡覺後,我們還會在沙發上交通、聊天,聊教會生活、聊弟兄姊妹、看看明天去探望誰,小排聚會要在誰家;有時一起準備見證稿,也聊孩子等等,有說不完的話題,將彼此視為最有默契、不可或缺的屬靈同伴。
 
現在我們已結婚十多年,有三個孩子,他們每一個都是從我懷孕開始就在教會生活裡,滿月後就帶在我旁邊聚會。他們小時候雖然只是在旁邊玩玩具、看書寫功課,但回家的路上都知道今天臺上講些甚麼,唱了甚麼詩歌,屬靈生命長成的速度不輸大人。每天我無時無刻為我的孩子們禱告,也求主給我有智慧能夠用主的愛、主的話來帶領孩子們,保守他們在教會生活中喜樂的成長。我的大女兒現在小六,從她小五受浸後開始在教會中配搭司琴服事,現在三個孩子都是我們最好的配搭,傳福音時會幫忙發單張,弟兄姊妹來家裡前會幫忙打掃,把房間打開接待海外的聖徒,是主賜給我們最好的產業!
 
 
在創世記中,神對亞伯拉罕說:『至於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賜福給她,她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多民的君王從她而出。』雖然我們沒有成為王子、公主,但我非常感謝主,讓我們這個家每天過著喜樂的召會生活。求主使用我們這個家,成為祂福音的站口、活水流通的管道!
 
(台北市召會 孫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24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都不願意做一個狹小的人,而是願意做一個大的人,有宇宙觀的人。走出我們的會所,跟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剛得救的時候,沒有晨興(晨更)的生活。 在沒有晨興之前,因為上班時間是...
1970‧01‧01
Zion's Mom
 許多時候,「錫安與我」的粉絲專頁就像荒蕪的花園,「臉書是拿來每天更新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