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8
換個想法,換個生活

有一個故事說到兩個水桶。甲水桶對乙水桶說,唉,我們總是被裝得滿滿的,然後又空了,真是徒勞無功。但乙水桶卻說,我都是想說,我們是空空的下去,卻滿滿的回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事情的正面與否並不在於事情的本身,而在於人的想法,如果我們所想的是積極的,自然這件事也會成為積極的,如果我們想的是消極的,這件事就會成為消極的。

生活中難免遇到壓力與挫折,我們無法逃避,因為逃避會換來更慘痛的結果,我們只有積極地面對它。

以前我是一個喜歡「避難就易」的人,困難的事我連想都不敢去想,更不要說嘗試去做。但自從我認識主耶穌以後,我開始對許多事情感興趣,並且希望能完成很多事情。雖然在途中還是遭遇了失敗,但因著有主的愛和弟兄姊妹的幫助,帶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記得有一次考試完,過很久以後,突然被通知要補考。我心裡想,都過這麼久了,早就忘記,竟然要我再考一次,怎麼會有印象呢?或許是因為壓力造成的頭痛,我也無法靜下來好好預備,於是,那天我哭了,我跟室友說我討厭考試,我不要畢業證書了。後來,躺在床上呼求主耶穌,突然有一個感覺:我必須好好預備,並不是在乎那畢業證書,也不是因為分數,而是真理必須構成在我的裡面,否則我所花的時間都是白費,於是換了一個想法,不管考得如何,總是多複習了一次,總是有益處的。

可愛的主耶穌總是安排許多環境來訓練我,有時候我真的幾乎要被打倒,但不能否認的,在我裡面有一個比環境更大的生命,超越一切,也把我從悲觀的感覺裡面帶出來。我能見證,這樣的抗壓能力並不是出於我自己,乃是出於主,如同使徒保羅說的,我們有寶貝在瓦器裡,雖然我們是瓦器,但主耶穌這個寶貝在我們裡面,我們就能活出祂美好的生命。

牛頓說,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造成的。但我要加上:愉快的思想是因著主的生命在我們裡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58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