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12
一封從土耳其來的家書
親愛在主裏的聖徒們,願您們喜樂:
 
感謝您們的關心與代禱。
 
「你們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要當心,不要驚慌;因為這是必須發生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起來攻打民,國要起來攻打國,到處必有饑荒、地震。這些都是產難的開始......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自八月初回土耳其至今,國際上最喧騰一時的事件,就是被曝光的敘利亞難民了。土耳其作為最主要的中繼路線,且已收容百萬名以上難民;國家的財政、政策,以及人民的感受,都很強烈的受到影響。加上土耳其境內與庫德族之間的交惡,並層出不窮的武裝襲擊、因政治不穩定而造成的經濟成長衰退;無論是土耳其人或庫德族人,都感到對未來的焦慮和擔憂。
 
我們甚至在臉書上看到一些人的反思:「為什麼近年來穆斯林持續往基督教國家遷徙,卻少有基督徒移民往穆斯林國家?難道在伊斯蘭處沒有平安嗎?」
 
 
 
感謝主,從神經綸的眼光,我們讚美祂在世界局勢上的預備。雖然戰亂對許多人所造成的許多悲劇叫我們感到憂傷。但我們知道這些事不會停止,只會越來越多,直等到真正和平王基督的再來,才能解決人類政權社會的問題。福音的白馬也必要跑在戰爭的紅馬、飢荒的黑馬並死亡的灰馬的前頭。這些發生的事要叫這些穆斯林,開始有破口向福音敞開!
 
感謝主的祝福,上個月因著得救新人福音的負擔,我們再有一位土籍華人受浸得救。這位姊妹已在土耳其待超過十年,得救後喜樂單純週週打開家與我們聚會享受主。未得救的女兒、孫女因著看見母親生活上的改變,也非常樂意並渴慕認識主耶穌。雖然路程遙遠,但我們都喜樂出代價聚在一起。願主得著早日得著他們全家,精通中英土語的女兒也能為主所用!
 
而在已過九月底伊斯蘭教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宰牲節」的長假中,土耳其全國聖徒再有一次甜美的相調聚集。雖然經過短暫的相調,又必須回到各地屬靈的沙漠中;但我們相約繼續在網路上互相供應並一同享受主,且在各地各職場上操練作基督活的見證人!
 
經過了這次屬靈的節期,以及在身體裡的交通;感謝主,再帶領我們有更新的異象。短期內,我們會更把目標放在大量接觸並尋找平安之子上面,盼望配合著外面的局勢,緊緊與主配合。無論在伊茲密爾,或是不定期在各個城市間的旅行、接觸,能早日產生主恢復的見證。
 
願主親自賜福,主恩洋溢!
 
你們的弟兄和姊妹 敬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vonne
最近新聞各面的報導,使許多人為情勢緊繃,而深感憂心。因此對於未來,有許多恐懼與害怕,...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陳舜儀
比利時首都遭遇恐攻的新聞,讓人在以色列的我,深深嘆了一口氣。以為很危險的以色列,反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