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17
奉獻自己,為著召會生活
 
 
記得曾經聽過一個交通:「要主動要一個服事。」這句話是真的,因為到頭來是這些服事托住我,與主並與聖徒們聯結和交通。
 
我從小在召會中長大,資質不好但願意操練,直到今天回到學校念書,仍然很浪漫的嚮往一個真實、喜樂、滿了靈與生命的召會生活。但事實上不會總是這麼剛強,我會為了我能與同伴一起禱告而禱告。當終於因為預備兒童排(兒童聚會)的緣故和同伴一起禱告時,我心裏是珍惜的。
 
 
週三晚上,我會配搭第二個兒童排,我六點下課,要騎半小時的車到另一個社區講故事。上了一天的課很累,就邊騎車邊禱告:「主啊,求你作我的力量,使我在靈的新樣裡服事,而不是只在外面做一件事。」我也常常問主:「主啊,今天這個故事要怎麼講?」在這過程中,我深受這個服事兒童排的家溫暖的顧惜,讓我搞不清楚,我是去配搭還是去得牧養的。
 
我也配搭週訊的文字服事,蒐集弟兄姊妹的見證刊在週訊上。當我在期中、期末考或交報告忙得焦頭爛額,危急存亡的時候,是主的恩典,使我們仍然能把時間分別出來,堅定持續的配搭。我會為了這些服事尋求往前,也會向主禱告:「如果這些事不是出於你的,我一根手指頭都不要動,我不願意做什麼是出於自己的熱心。」
 
我不敢說我做了什麼,因為前面有許多家多年在召會中勞苦,為我們花費了太多太多。但我必須說,當我去禱告時就會有負擔加進來。我也寶愛在身體裏的配搭,因為他們,我才得以有份。在新的學期,我願意更多向主禱告:「主啊!我愛你。」
 
(作者匿名,民雄召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6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是王俊民弟兄夫婦,目前在政大服務。20年前我一個人從彰化鄉下北上台北讀大學,如今...
1970‧01‧01
投稿代發
看了『編輯室外的愛情故事』這篇文章,我也想來分享一點。我從小在召會中長大,對於一個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章10節說,「然而因著神的恩,我成了今天這個人。」大家一定會好奇...
1970‧01‧01
箴言16章9節:「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祈求就給你成就&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