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26
真實的見證:主耶穌如何幫助我的職場工作
得救之後,常常聽到一句話:「教會是成全人的地方。」
 
這是真的,教會生活有很多事可以學習操練,這些操練甚至能夠幫助到我們的職場工作。雖然一開始我只覺得,主耶穌管的還真多,連工作也管得到喔!
 
是的,在我剛得救時,就開始負責我目前的業務,這一份工作是要推銷自家的產品。後來我們公司跟一家連鎖的登山用品店合作,我需要負責協助訓練店員,讓他們能夠了解產品。但一接到這項任務時非常緊張,從小學開始我最害怕的就是上台說話,要做產品教育訓練,一次面對幾十個店員,實在是個艱難的任務。
 
到了教育訓練的那一天,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前往,硬著頭皮上台簡報,沒想到2個小時的簡報順利完成;雖然還是很緊張,但怯場的情況改善很多!
 
仔細回想,應該是每次主日聚會時的分享,讓我已經慢慢習慣了這種大場面。還記得剛開始參加主日聚會時,我都會坐在角落,只聽不說,但後來很多弟兄姊妹鼓勵我要說話,就勉為其難說一些生活分享;沒有想到一週又一週的操練,幫助我面對許多觀眾時說話不怯場,也直接的幫助到我完成工作的任務。我們幾位夥伴們都覺得,要不是有這樣的操練,一般人真的很難找到二三十位忠實聽眾,不論風雨的來聽你操練說話,教會真的是成全人的地方!
 
 
經歷到這一面之後,對於主耶穌的信心一點一滴的在我心裡加多,這時候我卻在工作上遇見了一個很大的困難。
 
我們公司是經營進口食品的廠商,去年初台灣忽然爆發嚴重的食品安全問題,食品局對於進口食品的檢驗越來越嚴格,導致公司進口的貨櫃被卡在海關,卡了20多天之後,才放行進到台灣。然而問題尚未結束,因為進來台灣的產品要複檢,檢查完成後才能夠自由移動產品,但一年一度的展覽只剩不到72小時,若是產品不能帶去展覽,就要開天窗了!扣掉複檢的一天,這代表我要在48小時以內把5萬多包產品一包一包的貼上新的中文標籤!
 
那時候我心裡想著:「慘了,這下除非有神蹟,不然產品要如何在這短時間內貼完?」當我在為這個問題苦惱時,周遭幾位弟兄姊妹知道以後就說要來幫忙,沒有想到一個約一個的來,結果前前後後來了至少50人次協助這項工作!那時候我實在是嚇了一跳,到底是什麼原因能夠有這麼多人來協助我?
 
其實原因沒有別的,是主耶穌聽見了我的禱告。這些弟兄姊妹們自發地前來幫忙,還自動分成早中晚三班來,其中包含了學生、在職的年輕人,甚至有即將退休的年長弟兄姊妹;大家都放棄了寶貴的週末時光來幫忙,結果就在48小時之內將超過5萬包的產品一一貼上中文標籤,彷彿這一切都是精心策劃過的。對我來說,這實在是一個奇妙的經歷!
 
(作者匿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8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吳明駿
 我從小就是一個生活作息正常的人,未曾想過踏入頻頻輪夜班的重症醫學科;如果...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陳舜儀
前幾天,媒體披露知名藝人林志穎的大哥在擺攤賣腸粉,隱隱然傳達出「一個飛黃騰達,一個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