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03
領我們全家到神所豫備的地方去
 
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的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我所豫備的地方去。』(出埃及記二十三章20節)
 
  感謝主,我是陳弟兄,我姊妹和我的兩個小孩一個9歲,一個6歲,非常蒙主的保守,讓我們全家都能一直過甜美的召會生活。
 
    尚未得救前,當我把開設的電腦補習班收起來,與感情穏定將要結婚的對象分手後,整個人就進入了沒有盼望全然的黑暗裏,記得母親形容我當時的情形,猶如行屍走肉。我與住在一起的母親整年說不到十句話,終日關在自己的空間裏。但母親並不放棄,堅定持續的為我代禱;經過一年,主藉著召會的弟兄們,帶我得救,得以脫離心思的捆綁,走出黑暗進入神的國裏,讓我能有一個新的起頭與全新的生命。
 
  有了新的開始,讓我有機會出來與弟兄姊妹,一同聚會,一同外出相調,讓我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實際上我也真是重生了)。這樣過了一年,長老弟兄與我交通,要介紹姊妹與我認識,希望我能成家。那時的直覺是,我年紀都已經快40了,誰還會要我呢?但弟兄要我為這事多有禱告,把婚姻奉獻給主。
 
  誰知道這是我『豐收』的開始,主給我了一個各面都比我好很多的姊妹,好到婚前交通的過程我都質疑自己,我怎麼配得過她?我還一度因為自己覺得配不過而不理她,但主給了我一句話:神為愛他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讚美主!祂是耶和華以勒,凡事都為我們豫備。
 
  就這樣,主藉著姊妹把我帶進召會生活裏。後來姊妹懷了我們第一個小孩,所有的弟兄姊妹一家接著一家,提著自己的菜餚或禮物來到我們家中。那時我真是感動,這些弟兄姊妹我們大都不太熟,但因著一同聚會,每個人都為我們夫婦及小孩代禱,讓我心中篤定,將來也要像他們一樣,全家奉獻給主,一起過召會生活。
 
  當我們大兒子滿月時,一起去主日聚會。弟兄姊妹大聲在唱詩歌時,兒子卻安穩的睡著;當詩歌唱完,兒子醒過來,聖徒們都幫忙我們照顧他,結果整場聚會孩子傳過了好多弟兄姊妹的手,讓我們夫婦可以好好的享受聚會。還記得有熟識的弟兄來想來看兒子,問我:『小孩呢?』,我說:『小孩在別人手上。』
 
  讚美主!主在我39歲給我一個姊妹讓我成家,然後給我一個兒子,又給我一個女兒,還不忘給了我一班弟兄姊妹們,如同雲彩圍繞在身邊。就像以弗所3章20節裏所講的:『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是郭姊妹。我當初只跟主說我要『愛主、愛召會、愛姊妹』的弟兄,結果主所為我預備的弟兄,真的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在後的要在前』,我雖從小在召會中長大,現在卻常是弟兄在供應我!
 
  在召會生活中,確實是非常喜樂,但也並非一路平順,若是沒有主的引領與保守,並藉著弟兄姊妹在身邊扶持,真不知我們如何走下去。比如生下小女兒後,不久在一次定期檢查中,發現我的乳房有腫瘤。在穿刺檢查後,雖然結果為良性,但醫生也建議要動手術切除。我想,主阿,一定是祢跟我開玩笑,怎麼是我?從小沒開過刀的我,在診間發抖哭著打電話給弟兄,弟兄一肩扛下要我放心去開刀的決定,讓我當下覺得弟兄超有guts!
 
   當我們把情形交通給召會時,感謝主,弟兄姊妹們不只在身體裏為我們家代禱,還到家中扶持我。我雖然心情常常七上八下,但一直有主的話:『我給妳的不會過於妳所能承受的!』這句話真是成為我當時的拯救及把握!
 
  在動手術的當天還有一個聖徒家,陪著我弟兄為我禱告,整整8個小時。而我弟兄當時心裏一直的向主請求:『如果你真要取去姊妹,求祢讓我代替。』當醫生告訴我們結果,腫瘤實際是惡性,但因發現的早,所以擴散範圍沒有很大。事後有位跟我很熟的醫生跟我說:『妳應該要謝謝當初叫妳每年定期檢查的那位醫生,或是感謝妳倚靠的神,因為妳的腫瘤是那種在顯微鏡下才會被發現的惡性腫瘤,通常發現時都為時已晚,復發率又高;而且妳的癌細胞受體對任何荷爾蒙或一般藥物治療都不敏感無效,只能用標靶藥物!』
 
  感謝主!如今四年過去,每半年的檢查,都無異狀,我一直活得很健康!我想是主顧念我還要照顧兩個年幼的孩子,主也要我為祂做見證!這時,我才想起當初主告訴弟兄的話:『神為愛他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隨著孩子的長大,我與姊妹交通禱告,覺得一定要讓孩子在召會中長大,所以,就帶孩子們一同入進為著區裏能有兒童排禱告。主也調度萬有,不管在飯食、司琴、講故事、上課的聖徒,都為我們一一的豫備。雖然一開始兒童與家長人數都不多,甚至有幾次小排,都只有我們家的2個小孩,藉著帶著2個子孩為著兒童排禱告,主也信實的豫備了兒童及家長。如今,最多時有16位兒童及10位兒童的家長參加,過程中讓2個小孩也能主觀的經歷這位又真又活的基督。如今,不管是整潔服事或是配搭發福音單張,都確實看到兒童排的孩子裏面的神聖生命的成長。真是讚美主!我們誰也都沒辦法給孩子一個確定的未來,但我們心裏確信,一定要給他們最好、最豐盛的基督。
  
  出埃及記 二十三章20節那裏說:『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的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我所豫備的地方去』。這樣的召會生活,一路走來,當初因著母親的代禱,卻帶進了全家蒙恩。雖然一路上有高山、有低谷,有難過、也有喜樂,卻也讓我們看見這位耶穌是我們的主、也是我們的救主,更是可摸著、可經歷的那一位,因為祂離你我並不遙遠,就在我們口裏、我們心裏。祂是實際的那位。當我們落入黑暗,神提醒我們,祂的使者就是主耶穌,在我們前面引領我們,在路上保護我們,最後還要把我們領到神為我們所豫備的地方,就是美地,也就是神自己裏面。讚美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1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監獄裡面,每天晚上都讀一章的聖經,常常唱著「何等喜樂!何等喜樂!」就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們是丁子揚弟兄和丁鐘孟璇姊妹,今天想分享關於我們成家後在婚姻生活...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