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09
『做運動,很好喔!』
路加福音10章27節:「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舎如同自己。』
 
每當傍晚時分,我很愛到我住家附近散散步。一開始,這個習慣我只會在週末的時候作。
因為平日在黃昏散步時,我會遇到下班的鄰舎,會覺得人們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散步。
第二,我覺得空氣不大清新。因為下班的時候特別多車。
 
 
為什麼我那麼愛在黃昏時分散步呢?
因為我可以看見成群的鳥兒從我頭上飛過,能夠親眼看見辛勞了一天的鳥兒,回到自己家中的一刻真的非常特別。
 
所以無論我有多忙,每個週末我一定會抽空散散步。
開始自己一個人散步會覺得很孤獨,但是漸漸的,當我邀請主耶穌一起與我散步就不一樣了。
神的帶領如此的奇妙,每當我腳一踏出家門時,我心中會禱告『主耶穌,請你與我一起散步。』
 
剛開始散步時,鄰居們看見我都不會打招呼;
之後在散步時,除了可以看見成群的鳥兒從頭上飛過之外,當自己願意踏出第一步,臉帶笑容與人打招呼時,與人的隔閡就漸漸的消除了。
 
鄰居們雖然不認識你,但在散步當中也願意打招呼。
這個星期的經歷更加奇妙,我除了遇見自動打招呼的鄰居,是我中學時的同學,我還遇見了爸爸的老朋友!
還有一位更特別的老公公,他竟然舉起雙拇指對我說「做運動,很好哦!」
大概他覺得我非常的奇怪,因為在天色已晚還在外頭搖動著我的雙手逍遙的散步。
 
我的散步讓我看見上帝對亞伯拉罕的呼召。亞伯拉罕在吾珥得著上帝的呼召,要他離開本鄉、本族與本家。
亞伯拉罕本來可以在家鄉安逸的過生活,但是他卻願意憑著信心來跟隨主,帶領他到一個前所未往之地。
亞伯拉罕跟隨主的道路是單單的仰望主,他的呼召與奉獻單單的對主負責。
 
聖經多次多方的啓示給我們,要像亞伯拉罕般以信心回應上帝對我們的呼召。
雖然信主的過程當中有攔阻,看見自己與別人的看見不一樣時,我們是不是應該邀請主耶穌來到我們的人生的旅程中一起走那信心之路?
 
 
以前的我是孤獨的,就像亞伯拉罕離開家鄉去到迦南地。
但是,現在的我永不孤獨,因為我邀請了主耶穌來到了我人生的每一步。
主耶穌也借著我的散步告訴我,祂回應了我的禱告。感謝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6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周守琳
 創世記第二十一章題到兩口井;一口為著以實瑪利,另一口為著以撒。 ...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要依靠他,並不懼怕。”(賽12:2)&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加州有一名女子,因為看見軍人和公務員都有療養院,而神的僕人們辛辛苦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