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30
【禱告成真】我與你同在
最近看到一堆朋友去廟裡求籤求平安符,甚至花錢安太歲,或是安其他的東西,心中很有感受。
其實我以前也到處亂拜,求神問卜,可是心中沒有平安,也超級無敵迷信的,迷信到外國朋友都覺得我很可笑。
 
謝謝多位好朋友傳福音給我,我也受洗成基督徒了。
我覺得當基督徒的好處就是,我們相信天天都是好日,而且主賜我平安。
這次去夏威夷度蜜月就發生狀況,因為我的護照是舊的(非晶片護照),所以不能有美國簽證免簽,必需重新辦護照。
知道消息的時候已經是星期四下午兩點半,護照那邊五點停止收件,而且因為快速申辦也必須要一天的工作天,星期五辦一定會來不及,所以在那兩個半小時內一定要交件!
 
那時雖然很慌,不過卻聽見有聲音跟我說,「一切都會順利」,
所以我沒有真的很害怕,還能繼續教課到四點半,教課完再坐小黃衝過去辦新的晶片護照。
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緊張到課都教不下去。也謝謝妹妹,新護照也順利辦成。
 
其實我聽到那聲音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是還沒訂婚時,因為希望可以和男友快快成婚,兩人有很多爭吵和磨擦,我卻聽見神跟我說「要有耐心」。
去年結婚前很慌亂,忙到昏頭的時候也聽到祂跟我說,「一切都會順利」。
 
回台灣補請婚宴也忙得焦頭爛額,還是有聽到祂說,「不要害怕」。
加上這次蜜月前已經是第四次聽到祂跟我說話,我真的是神所愛的。
 
結婚那天和補請那天都很順利,這次蜜月也很開心,現在準備懷孕我也不會有太多擔心害怕。
我知道神跟我在一起,這些經歷都是以前我拜偶像所沒有的。
神是愛人的,我希望有更多朋友可以認識神,大家就知道我到底所說的平安是什麼了。
 
 
耶穌愛你
祝我的朋友都平安喜樂
以馬內利
 
(Christine)
 
補充:
我之前是34的高齡產婦,準備懷孕之前我有先禱告。
主耶穌馬上就送我一個女兒,我確定她是神送給我的禮物,因為懷孕過程順利平安。
生產手術時我也不斷呼求主名,生產過程也順利,女兒健康平安。
我會努力教好女兒,我們每天都要做榮耀神的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不重在向神求多少事物,乃重在和神接觸並吸取神...】 神樂意聽人的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禱告要得答應的積極條件─應當信神能。馬可福音二章記載主醫治癱子的故事,讓我們更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