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01
【禱告成真】憑著信心,不憑眼見。
今年五月的時候我在幼稚園當實習生,因為吃飯的時候吃得太急的緣故,不慎把魚骨吞下了,
就這樣,魚骨就卡在我的喉嚨裡,不適感也不斷增加,連喝一口水也非常的痛。
 
於是當天放學後,我就一個人自己到醫院。
在等候的期間,其實我是非常非常的害怕,害怕在拿魚骨的過程中會痛。
醫院裡的冷氣又非常的冷,而且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很害怕。
於是我馬上祈禱,我說:「主耶穌,求你賜勇氣給我,挪開我的害怕和驚恐,因為你說過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陪着我。」
 
突然在我的腦海裡就冒出一句詩歌的歌詞:「高山或低谷主都看顧,相信就能蒙褔。」
於是我的心就開始平靜下來了。
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幫我做了一些初步的檢查,他說可能魚骨在喉嚨比較深的位置,現在看不到,需要預約時間照胃鏡拿出來。
 
 
醫師給幫我預約了明天早上的時段,他說已經是最快的,感謝主,我深相信這是主的安排,讓我能盡快得醫治。
 
第二天早上,我去醫院報到,我也一直在心裡面祈禱希望是女醫師,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但我總覺得會不讓我那麼緊張。
但主真的聽了我的禱告,進來的確實是一位女醫師!
她做完一連串的檢查之後對我說:「暫時找不到任何東西。」
我心想:「怎麼可能,怎麼會沒有呢?我覺得還有魚骨卡在我的喉嚨裡面啊!」
但是我的喉嚨依然很不舒服,於是我跟我的家人和朋友說,他們都不相信我,
只說:「現在連醫生都說你的喉嚨找不到任何東西,你就別再胡思亂想吧!」
 
當下我真的很想哭,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相信我,就連最愛我的家人都不相信我。
但我並沒有責怪他們,因為這個世界教導我們『見而信』,但主耶穌卻教我『信而見』。
所以我繼續祈禱:「主耶穌,雖然沒有人相信我,但我知道你是唯一願意相信我的那一位,不會改便,直到永遠。我相信你明白我的難處,你會親自醫治我,不要成就我的旨意,只要成就你的旨意,雖然我很辛苦,但我依然願意等候你在我身上作工,我深相信你會幫助我,感謝主。」
 
很奇妙地,有一天我的朋友感冒,請我陪她去普通診所看病,我的朋友也叫我順道給醫生檢查看看魚骨還在不在喉嚨裡。
我跟醫生說明我已經在醫院做了一些檢查,卻都找不到那條魚骨。
 
但這位醫生人很好,沒有因為我做過檢查而不幫我檢查,反而更加細心幫我檢查。
很奇妙的,在主的帶領下,這位醫生竟幫我把這條魚骨取出來了!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和帶領,我深相信這是主給我信心的功課!
感謝主,哈利路亞!
 
(嘉琪,香港基石教會恩盛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apa
『信』是什麼?簡單來說『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是未見之事的確證。』(Nowfaith...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約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禱告的事上,我們知道『神能』、『神肯』還不夠,還得知道一件事,就是『神...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