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4
【待嫁女兒的電視機】
 
有一個即將出嫁的女兒在搬家,她先提走了三箱衣服,再拿出一盒化妝品和兩個枕頭、四個玩具。
最後,搬走房間的小電視時,原本一直為她拉著門的母親,突然掩面而泣。
 
女兒呆住了,連忙過去安慰母親:「媽!妳怎麼了?」
媽媽抽蓄著說:「我看到小電視,忍不住哭了!」
「電視?」女兒不解地說:「那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啊!」
「我知道,我只是哭電視,不是哭妳拿走電視。」
 
母親等到恢復平靜的心情後了,緩緩地說:
 
「當年,妳小的時候,我們家很窮,沒有電視,一家人總坐在客廳聊天。」
「然後,買了電視,一家人還是聚在客廳,雖然眼睛都盯著電視,在廣告時還能聊上幾句。」
「後來,你們都逐漸長大,買了自己的小電視,吃完飯就躲進房間,看自己喜歡的節目,不過我總還能從門縫裡看見你們。」
 
沉默了一下,母親搖著頭、咬著唇:「而今妳搬家,媽為妳織的毛衣,你全留在櫃子裡。媽把親手畫的畫送給你,你也留在牆上。媽媽送給你的,你全都留下,可是,妳卻沒忘記拿走這小電視........」
 
女兒愣住了,想到過去二十年來,媽媽的付出愛,非常的慚愧。於是,緊緊抱住母親,相擁而泣。(文章摘自網路)
 
親情不容易被遺忘,只是容易被忽略。你可曾想「忽略」幾乎就等於「遺忘」!
 
人和神之間也是如此,當人習慣忽略神為他安排好的一切,其實也就等於遺忘了神有多愛他!
 
『婦人焉能忘記她喫奶的嬰孩,不憐恤她親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賽 49:15)
 
記得:多跟天上的爸爸說說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7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