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5
不是只有你有需要
 
對於廚師來說,盤子是甚麼呢?
 
雖然盤子不能吃,卻仍是料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沒了盤子,再有自信的食物也變得沒有自信了,畢竟哪個廚師好意思直接用手拎著食物送給客人吃呢?廚師,真的很需要這些盤子。
 
那麼玻璃呢?在北海道的小樽市,有很多美麗的玻璃工藝作品,吸引了無數的遊客駐足賞玩和購買。當匠人彷彿吹出生命之氣,讓那些作品成形並「活」起來時,真是令人感動呢!
 
匠人所有的心血和智慧,最後都要在這些作品上決勝負,讓人看見他的手藝他的思維他的觀念他的美學乃至於他的性格,他整個人,他生命的精華。品越獲得讚賞,它對於製作者的價值也就越高。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覺得盤子不能沒有廚師來使用,玻璃藝術也不能沒有匠人來製作;這想法雖然對,但卻忘了從另一面來說,廚師同樣也不能沒有盤子,而匠人更不能沒有成功的作品,不然他們的付出,就可能變得毫無意義。
 
那麼人和神之間呢?
 
很多人在傳福音的時候,往往強調人的需要這一面,告訴你人們有多麼需要神。是沒錯,然而不是只有人才需要神,神也需要人。如同匠人需要成品,神也同樣需要我們這些器皿,把祂豐盛的生命盛裝進去,展示在整個天地宇宙之間。
 
所以,神需要你,或許比你需要祂更為需要。人有了神,生命完滿了;神有了人,生命得以擴展出去。你不能沒有我,我也不能沒有你
 
「所以人若潔淨自己,脫離這些卑賤的,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分別為聖,合乎主人使用,豫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
 
你是耶穌手中寶,來聽聽祂的需要是甚麼,讓彼此相互滿足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8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一個男孩吃力地在剝一堆螃蟹,舊的一直剝不完,新的螃蟹卻又送來了。因為他的工作採取責任...
1970‧01‧01
吳緯中
翻譯自PaulAndrewPereira的"MyGraceIsSufficientF...
1970‧01‧01
投稿代發
 新約聖經提及夫妻配搭服事的例子不多,大概記載最詳細的,除耶穌父母親外,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聖經是一部十分偉大的書,包括六十六卷,作者約有三十九人或四十...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