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8
2015年末數算主恩
 
今年主在我身上有很多的恩典,小時常為父親的得救禱告,一直到父親已經老邁身體又虛,我一直覺得看似不可能,但主給的大過所求所想,就在我回印尼的時候,我父親得救了,這是神的應許,一人得救,全家都必得救。
 
第二個蒙恩是,我的弟兄也在今年5月12日在主裏受浸成為弟兄了,感謝主!家裏也方便打開,讓聖徒來聚會相調,而我與弟兄,也因同一個信仰,靈相通,恢復夫妻關係,主很愛我和弟兄,我們能一同享受生命之恩。
 
一路上,主的安排我很感恩,我常常因語言的問題,讓我很想去找有印尼的聚會地方,但我順服主的帶領,聽主的話,為了弟兄和孩子的召會生活,我操練留下來,顧到他們的屬靈生活,這幾年下來,孩子在召會裡,受成全,得供應,謝謝主。
 
我要奉獻要來的日子裏,我要竭力愛主,繼續帶着孩子們,扶持弟兄,一起作主的得勝者。
 
(印尼姊妹  邱陳愛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人不管有錢沒錢,有地位沒地位,有好爸爸沒好爸爸,隨時都在面臨選擇和被選擇。洗髮精...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妻子是前年在中國大陸工作時認識並交往的,那時我們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七年前來台北工作,然後就有了工作壓力和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常常會跟朋友去逛街、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