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05
打開心內的門窗--哥哥受傷的靈魂癒合了
去年在我們家的巷口,媽媽遇見了發福音單張的兩位姊妹,邀我們參加5月10日的福音聚會,我媽媽就答應了。後來返家的路上,又遇到了另一位發福音單張的弟兄,我相信這都是神的安排,開啟了我們家封閉已久的牢籠,於是便開始邁向逐漸鬆綁的新世界。
 
 
5月10日當天,媽媽和我同時受浸,這是神給我們的恩典和禮物。是的,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當時我和媽媽都覺得人生的路似乎走不下去了,痛苦不堪,看到哥哥從小因為各種因素,被精神疾病所苦,經歷了20多年,數不盡的悲慘日子裡,全家人是如何辛苦努力地和哥哥的病痛糾纏,而「永不放棄」一直是全家人支撐和堅持下去的信念。
 
但是,這樣的日子我實在過不下去了,一直在心裡說:「神啊!靠我自己已經不行了,我需要你的幫助!」而就在媽媽和我受浸之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看見爸爸和哥哥的轉變。原本長期封閉在家的父子倆,開始加入教會的出遊相調活動;而哥哥對人群的畏懼,從完全不接觸家人以外的人,漸漸願意來教會,甚至可以和弟兄一起聊天,這真是神的恩典。弟兄姊妹們為我們這個家代禱,關心我們,也溫暖哥哥的心,改變了哥哥,讓我想到「在愛裡沒有懼怕」,好高興看到爸爸和哥哥的改變。
 
哥哥常把身心的痛苦和苦惱的感受在FB上抒發出來,而弟兄姐妹們常用主的話語回應並光照哥哥。有一位翁弟兄對哥哥的情形特別有負擔,總是引用許多經節用神的話語來愛哥哥,七區的許多弟兄姐妹也在FB上「愛的接力賽」,讓哥哥漸漸放下對人的不安和害怕,這樣的愛可以醫治受傷的靈魂,將內心的傷痕慢慢癒合。這讓我想到一處經節:「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感謝讚美主!
 
不只如此,我也感受到以前父母常常會爭吵,但現在父母的互動也變得柔軟,家裡的爭吵不再像從前那麼多了,我喜歡現在的家庭氣氛。
 
主給的恩典還不止這樣,在今年11月7日,更是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奇蹟,一直以為不可能受浸的爸爸和哥哥,居然也同時在七會所受浸了!真的是在人不能,在主凡事都能,主好愛我們家。這是那至高的主,化不可能為可能,弟兄姊妹的齊心禱告,共同扶持,與主是一,使我們全家一起享受神的恩典,這是大家共同活出主來,彰顯主的力量。我想這樣的愛將綿延下去,永不止息,阿們!                 
 
(台北市召會52會所 劉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2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幾個月前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菲國眾召會的諸位同工、長老同眾弟兄姊妹主裏平安: 早年主...
1970‧01‧01
朱敏華
親愛的,時間過好快,已經一年多沒看到妳了。  這是第一次寫信給妳,儘管每句都如刀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