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15
放下佛經,改看聖經:一對夫妻的蒙恩見證
 
 
 1現在我們很喜樂
 
我們夫婦受浸才四個月,大能的主就改變了我們的的脾氣。現在我們家貼滿主的話,基督是我們一家之主,門口也貼滿「平安喜樂」。
 
我常跟我先生說,這麼喜樂的主,為什麼現在才讓我們尋到?
 
其實早在去年,我就與先生提及想去教會。我告訴他,我適合信基督教,我想信主。因為拜佛念經已十幾年,我卻得不到快樂,內心充滿不安和恐懼。最後我也不想念經了。我一直有一個念頭出現,覺得住在民生社區十幾年,怎麼都沒遇到有人跟我傳福音?我很想要去附近那一個教會,因為那裏是我每天必經之地。我曾經上去過,但沒有人,我就回家了。
 
一直到今年5月18日,弟兄姊妹終於到我們家叩門了。我開口第一句話:「我等你們傳福音已經等很久了!」
 
主真的聽到我的聲音,差遣人到我們家叩門,我真的很感動。感謝主,姊妹在我家的禱告聲,也是我這輩子未曾有的感受,那樣的有力,而且為我們一家代禱,為我兒子時常被鬼干擾而禱告。弟兄來我們家的前一天,我們還為著兒子在家裡看到鬼的事而煩惱呢。拜拜這麼久都沒辦法處理的鬼,想不到弟兄姊妹到家裡禱告之後,我兒子就再也沒看見。 感謝主,鬼跑了,兒子再也沒看到了。
 
我時常禱告告訴主,為什麼這麼快樂的主,叫我現在才認識你?所以弟兄姊妹不要害怕開口,也不要害怕去叩門傳福音,像我們家這麼需要主的人一定很多,我們一定要跟他們傳福音,把喜樂散播出去結果子。
 
 
2回顧以前的冤枉路
 
走過二十幾年佛教的生活(我的先生更久,長達三十年),這幾年我漸漸覺得走錯了一段冤枉路。因為我的愚癡,我曾走入一個不是很讓人感覺「平安」的道場。去那之前大家都提醒我不要去,因為那間是以斂財聞名的。但沒去過我哪會相信?我一腳踏入那個世界,原本也是本著吃素、念經、拜佛虔誠的心,但接下來的所見所聞,讓我徹底失望了。
 
首先,那裏把出家人當神在拜,看見男眾出家人就要跪拜,而且各個山頭斂財有道,開口閉口都要錢。每次去精舍口袋都要放紅包給師父消災、立牌位、購買東西。法會也要寫牌位,師父開口就是錢,精舍的義工也是一直不斷鼓吹要建設、要蓋富麗堂皇的大殿、要蓋學校,十年來永無止盡地叫你做功德,造成我們很大的壓力。你如果不捐不做功德,那你在精舍的地位只能坐後面,前面是給有捐數百萬數千萬的VIP坐的。
 
這一切讓我產生很大的懷疑:宗教不是都很慈悲的嗎?難道沒錢的人就沒辦法來修行嗎?師父有受上級指示做業績嗎?在這種環境下,很多人每個月都在變相的負債,我的朋友現在還在分期付款呢!但捐了錢內心有平靜嗎?有快樂嗎?
 
並沒有。
 
我不斷深思,這十幾年也把佛經背得滾瓜爛熟,法會也做了上百場,大蒙山(從食鬼道、地獄道、餓鬼道)有不下數十次,但我裏面有真正的平安嗎?並沒有。我越做法會越多的鬼來找我,我家一堆鬼,這就是家裏一直不平安的原因;然後越是一堆鬼,我被斂得更多,因為要幫那些鬼寫一堆牌位。我越寫越覺得:這是我要的精神食糧嗎?宗教帶給我的就是口袋的錢越來越少,心靈卻得不到平安,靈越來越空虛。
 
感謝主,帖前一章9節說,離棄偶像歸向神,要服事又活又真的神。後來我信主了,第二天就請弟兄們幫我處理家裏的偶像及300多本佛經。因為尋到了主,我不再拜那些不能使我平安的偶像。我的理智告訴我,我找到真神了。四天後,我們夫妻倆就在會所受浸、享受主,感謝主。
 
一句「平安喜樂」、「願主保守」,讓我得到這十幾年都沒辦法真正擁有的喜樂。其實以前我一直不能接受的是,在道場人與人之間的冷漠,男眾與女眾之間禁語,結束也各自回家,大家臉上都沒笑容,而且面有菜色、感覺虛弱。哪像現在我們在教會中大家都會互相寒喧、互相代禱,臉上堆滿笑容,好喜樂、好快樂,我好喜歡這種氛圍。
 
 
3信主後許多的改變
 
我喜歡看聖經,每天都固定晚上讀經。本來喜歡電視的我,信主後最大的改變是放棄電視,改看聖經。
 
我的脾氣改變了。感謝主,本來我和先生常會為一些事爭吵。信主後,每每有口角,我都是感謝主、讚美主、阿們!主在我心中化解一些不愉快,甚至我藉著禱告,告訴主我們之間的難處。感謝主,自從信主後,靈裏喜樂平安,口角變少了,每天都講主的話,一起禱告告訴主,一起讀基督的話。我買了40多本屬靈書報,而且都看過了。我只能說我很享受基督在我心中的那份喜悅。感謝主,還需要與弟兄姊妹一起讀主的話、享受主。所以家裡面的夫妻 要一同信主,才能團結分享喜樂,感情才會好,家庭才會和樂,維繫婚姻。
 
在我有生之年能遇到主,是我這輩子最豐富享受的事。我們不想再回想過去的生活,因為有太多不愉快的事情,而且是我們自己傻傻要被斂財,我們也不能怪別人,要怪就怪自己。現在我們只能勸告別人,不要再走我們以前相同的路,一切的不好都倒空吧,讓我們來享受主的喜樂!
 
(台北 許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20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綿的陰雨天,整個南港像是浸漬在一條濕毛巾裏,潮濕的悶味摀在鼻息裏散不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