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26
我不說髒話了:一個豪爽女生的見證
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後,我們家開始有了一個奇妙的大改變。
 
小舅舅是我們家族第一個信主的人,他一信主,就常常從桃園跑到永和跟我們傳福音。但那時的我覺得他很煩,因為他每次都說到晚上十一二點,我心裡就想你不用睡覺,難道我們也不用睡覺啊。每次當他說到很晚的時候,我都會故意把電視越開越大聲,試圖要提醒他很晚了時間到了,但我媽媽就會小小力地拍我一下,小聲的說沒有禮貌。
 
藉著他一次又一次堅定持續地傳福音,慢慢地我居然開始相信他口中的這位主耶穌。
 
我的家鄉在台東,每年過年時都會回去,但因為家裡的客人很多,所以我不太喜歡待在家裡。這時小舅舅常常會帶我出去玩,所以我過年時很喜歡去找他。他也會帶我去聚會,在聚會的過程中我找到了一個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就是喜樂。他們每一個人都好喜樂,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喜樂,但我想跟他們一樣喜樂,所以我就簡單地受浸相信主。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們裡面有神永遠的生命!我信主後人生就有了改變,因為我也有主永遠的生命在我的裡面。
 
 
我高中時就讀體育班,所以在滿了髒話的環境中生活,所以我也是滿口髒話。我也不喜歡摺衣服和棉被,因為我覺得反正到時候還是會穿會用,幹麻還要這麼麻煩。不過當我升大學時,我住進了姊妹之家,姊妹之家就是一群基督徒女生住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享受主。姊妹們都很包容我的說話方式(髒話),而我的衣櫃就像高大的山丘,而且還常常山崩;但就在一天過一天對主的享受之後,我漸漸地開始不說髒話,我爸媽都覺得很奇怪。我記得有一次看著凌亂的床,心裡就覺得怪怪的,於是我開始把我的棉被摺好;看到我的衣櫃也覺得這樣子好亂,也開始一件一件摺好。
 
那時在姊妹之家是兩個人用一個衣櫃。有一次有一位姊妹因為上學期跟我同用過一個衣櫃,她剛好來到我們房間找另一位姊妹借東西,順便問那位姊妹說現在妳跟誰同用一個衣櫃?當她一聽到我的名字,她就立刻說「你怎麼這麼倒楣!」但是當她打開衣櫃,看到我的衣服整整齊齊的時候,她嚇了一大跳,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但我要見證:這不是我,乃是基督。藉著每天讀經禱告,主的生命在我裡面加多,自然而然就有了生命的改變。
 
當我回家開始作家事、摺衣服、拖地的時候,我弟就會小小聲跟我媽說:「你有看到嗎?二姊,二姊在在在摺衣服!」
 
我媽就小小聲地說:「噓!」 
 
不只是外面的改變,主微小的聲音也常常在裡面柔細地提醒我。我這個人對外人都很客氣,對熟人卻常常態度和口氣很差。記得有一次媽媽又做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我的口氣變得很差,聲量也很大,但當我回完媽媽的時候,主就在我裡面提醒我:「你這樣對嗎?」
 
我就在心裡跟主認罪,馬上轉頭跟我媽道歉。
 
從前我是在黑暗裡行,並不覺得這些有甚麼不對,但當主光照我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如此的污穢。在約翰福音8章12節,耶穌對眾人講論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裡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願你們今天也能夠得到這寶貝的生命。祂能改變我的人生,祂也能改變你現在的人生。願神祝福你們。  
 
(胡筱潔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6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就是個「努力型」的人。也就是說,我的天資普通,也沒什麼特殊表現,從小到大只拿過...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是王俊民弟兄夫婦,目前在政大服務。20年前我一個人從彰化鄉下北上台北讀大學,如今...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個喜樂的研究生,喜樂的原因並非我功課好,學校課業很輕鬆,或事事都順利,而是在我的...
1970‧01‧01
chingfen
永不乾涸的活泉 我來自一個保守、沒有甚麼社交活動的家庭,從小陸續由外婆、阿...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