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03
一位教師的五個感謝
感謝主的憐憫與保守,使我在神的家中享受許多的豐富,也保守我在基督身體的配搭扶持中服事,使我常常在好像疲乏時又感到湧出的喜樂,在好像為難的環境又滿了榮耀的盼望,實在是主的憐憫!
 
感謝主,藉着晨興(在早晨享受主的話),主不斷向我說話。之前多是匆匆讀完信息內容就以禱告結束,常以時間很趕為由少有分享,但是與我晨興的姊妹總是竭力進入主的話,分享信息的內容常使我滿得供應,使我也漸漸學習更多進入神的話、分享信息的內容。「時間趕趕趕」不再是自我設限的理由,反而晨興之後上班,經常交通一路順暢呢!
 
 
感謝主!藉由這樣的晨興生活,讓我在環境中能聽見主對我的說話,尤其新學期開始接下行政兼職後,生活變得較為忙碌且多了同事間相處溝通的複雜,又加上班上學生的問題增多,常使我感到心力交瘁,且不禁心生抱怨。就在這時,正好看見書報中摘錄的聖經的話:「行事為人要與你們所蒙的呼召相配,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弗四1-2),看完覺得是主在向我說話,讓我看見自己對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卑微、溫柔、恆忍或許還容易,對於其他人卻很困難,無法像主一樣愛罪人、稅吏過於愛好人,也很難對自己受到的委屈有所忍耐,並約束自己抱怨的口。我在自己裡面,對於人仍然有自己的「定義」和「標準」,且常常是「多重」標準,並且過着「多重」的生活!
 
感謝主,藉着不斷的禱告和主的說話,使我能看見自己的生命性情需要更多被主充滿,需要更多的否認己、棄絕自己的驕傲與天然。神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使我有很深的悔改,對於遭遇為難的事也能漸漸心平氣和,甚至讚美主這環境是我所需要的。同事說我的EQ很高,其實,若不是主的話成為我心思的拯救,我應該也會身陷在煩惱的深淵中吧!
 
感謝主!保守我在許多環境中經歷祂作救恩、經歷祂作實際;並且在基督的身體中,有許多弟兄姊妹的經歷與榜樣如同雲彩圍繞。願主加倍祝福祂的身體-榮耀的召會。
 
(Fen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那一年,我剛信主得救一個多月,因著家中的經濟狀況,我必須靠打工來平衡收支,順便留一些...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一個少年背著一個陶製的花盆,要越過山頭到另一個村落,但走著走著,一不小心繩子斷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耶和華阿,我要在眾民中稱謝你;我要在列邦中歌頌你。因為你的慈愛大過...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四個先後信主的好朋友,難得湊齊見面,所以年終聚在一起用餐,聊聊這一年來的甘苦。&nb...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