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12
復活在祢,生命也在祢

 

復活在祢,生命也在祢


  幾天前,在報上看到兩歲小女童栗巧,因感染A型流感陷入昏迷,至今病情仍未好轉。想為他祝禱,所以掃描了報上的QR連結網路,並點進了栗巧媽媽的臉書,但卻遍尋不著集氣的影片和文章,心裡有些難過...,直到隔日,看了報紙才知原因。因為看到栗巧可愛的模樣,讓我回想起十幾年前的一段往事。

       當時女兒的年紀還未滿兩歲,剛學會講話、模樣活潑可愛。為了讓她能多認識並學習新的事物,所以決定等她爸爸放假時,帶她去動物園走走。就在出發的當日早上,她卻突然莫名發燒,完全沒任何感冒的症狀,所以給她喝了些水,沒多久燒又自己退了,以為沒事了。於是按照原定計畫,開車出發前往動物園,在車上看到女兒開心的模樣,真的覺得好幸福!後來,車子開到了目的地~木柵動物園,當天的天氣晴朗又舒適。  

       入園後,因已近中午時分,所以就先在販賣部前用餐,順便餵女兒喝奶,喝飽後拍背打了嗝,才將女兒放入推車內,看她喝飽有些愛睏,心想那就先坐一會兒,等一下再進去逛園區。但,才看她閉上眼睛,睡沒多久就突然全身僵直不斷抽搐,頭也不斷的往後仰,嚇的我趕緊抱起她,驚慌失措地喊著,反覆問著周圍的人。但,似乎大家忙著用餐,竟無人搭理回應,也無人起身幫忙,有些人甚至用莫名的眼神,望著慌亂焦急的我。突然間,腦袋好像清醒過來,像是回過神似的,這才想到要先找「醫護站」,趕緊抱著女兒衝進販賣部,焦急的詢問櫃檯人員,醫護站在哪裡??她用手指了一下說:「在對面。」趕緊又轉身直奔對面的醫護站。

  但才跑不到一半,卻發現女兒整個人癱軟的癱在我的懷中,看著她兩眼瞳孔放大、嘴唇變成紫黑色,沒有了呼吸,也沒有了心跳。我嚇的全身不斷顫抖,發狂似的不斷在心中吶喊,口中不停反覆的說著:「不要、不要、不要.....」。當時的我並不認識上帝,只是小時候為了領耶誕禮物和糖果,曾去過教會幾次。因為家裡信的、拜的,都是傳統的神明和祖先。但奇怪的是,那時我抱著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女兒,心裡想的、口裡呼喊的卻是上帝,我不斷、不斷的向上帝祈求,求祂救救我的女兒,就這樣一路邊跑、邊哭、邊祈求著祂。  

       短短的一段路,我卻覺得跑了好久、好久,等跑到醫護站門口時,我的兩腿發軟幾乎快站不住,差點跪跌在地上,心裡又慌又急,一看到醫護人員,著急地跟她說,我女兒沒呼吸心跳了,怎麼辦?怎麼辦?她聽了趕緊抱過去為她做急救。等女兒再抱回來時,看到女兒用柔弱的眼神凝望著我時,我真的激動開心到好想大哭,因為真的太~太~太感動了!覺得那位護士,根本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後來,救護車趕來將女兒急送至醫院,這才知女兒因突然出玫瑰疹,所以才會反覆發燒,並引發熱痙攣。而後在醫院住了數日,直到女兒燒退了痊癒後,才出院回家,當時出院時,真的有種「重生」的感覺。  

       轉眼間,女兒現已十四歲,正處於青春期,最令人頭疼的階段。有時被她氣到火冒三丈,但,只要想到這段往事,又想到父 神的慈愛,那莫名的火氣就會慢慢消退。此時,回憶起心裡仍是無限的感激,想以這篇文章,再次感謝那位溫柔的護士天使,也獻給我在天上的父 神,所有的感恩、頌讚、榮耀都歸與祢。

  因為『復活在祢,生命也在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8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瓊瑤阿姨最近生氣了。 事情的緣由,是她在臉書上給兒子、兒媳寫了...
1970‧01‧01
投稿代發
剛才得知一個朋友昨晚自殺了。 她很年輕,大約只有二十幾歲。年紀比我小。雖然...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有一個影片瘋傳,我沒點開去看,但光是看新聞內容,就已讓我很感慨。 那是...
1970‧01‧01
Henry Wu
一前言 大家好,我是巫祈恆弟兄,相信有不少弟兄姊妹都聽過我的名字。今天我要...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