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17
得救蒙恩見證-神醫治了我的潔癖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潔癖的病,深深的纏繞了我30幾年,這種病是無法看醫生吃藥可以治癒的。
 
我們家人口簡單,只有我和二位女兒。我們有隨手把東西放回原處和清理的好習慣,所以,其實我們家是隨時都很整齊乾淨的,但這也是我被主醫治好後,才有這樣的感覺。在還未得醫治時,無論何時,即使才剛打掃好,但在我眼中,我仍覺得怎麼打掃都掃不乾淨。每天下班後,已經是很疲憊了,加上又要擠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回到家,真的累到無法言喻,但卻都還要花數小時的時間打掃,有時,甚至一整晚沒睡覺,一直在做打掃的工作,造成身體天天都處於非常非常疲倦的狀態,連帶的,自己的心情和情緒也受到很大的攪擾。
 
我的家人,大家都住得很近,但他們卻只到過我家二次,因為他們擔心,當他們一回去,我就又要花數小時清理,這會使得原本身體就不好的我,在放假時,不但無法好好休息,又要一直勞動。我的孩子,也因為我對任何小細節都要求要完美的整齊,而感到萬分無奈。例如,她們桌上的各項東西,即使等等就要使用,但,我只要看到東西沒放正,就忍不住要去把它擺正。常常她們都會說:媽媽,那是我們自己的東西,我們等等還要用,為什麼一定要現在就放好,而且,它本來就放好好的呀!妳不要一直干涉我要怎麼擺,我的東西我會自己收拾。我就會說:妳沒看到它有點歪歪的嗎?然後,我女兒經常就用一種很無奈的神情回應我。因著經常到弟兄姊妹家的聚會,我心中都會對自己說,還好不是在我家聚會,要不然,聚會結束後,我那晚就要打掃到天亮,不用睡了。
 
 
 
在去年7月受浸後沒多久,有一次下班回到家,我一樣又開始要打掃時,眼淚一樣又不自主的流下來,但,我竟然不是一樣的邊哭邊打掃,而是痛哭的跟主說,主啊,求祢醫治我這個病,我願意把家打開。我們原來是連主都不要的人,那裏會有願意為主用的心?如今裏面竟然會有這個為主用的念頭,就證明是主的眷顧,是主的恩典臨到了。我們的主是聽禱告的神,祂在我們尚未呼求時,就應允我們,正說話時,祂就垂聽。神奇的事發生了,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不會下班一回到家就想要打掃,變成大約2-3天才打掃一次,而且,每次的打掃時間也不自覺地變短。
 
漸漸地,我竟然一星期只打掃一次,而且,我不再邊打掃邊哭,反而很輕鬆自在的邊打掃邊唱詩歌或禱告,打掃完,也不再有先前"怎麼掃都掃不乾淨"的感覺,而是脫口而出的說:哦,感謝主,謝謝主耶穌跟我一起做打掃的工作,已經打掃好了,好開心。我一直沒有發現這樣的轉變,所以,確實的改變是哪個時候,我不是很清楚,但我驚覺這樣的改變時,時間點是在8月份。所以,主在1個月之內就醫治釋放了這困擾我30幾年的病。也因著主的恩典,有分於跟隨召會的行動,把家打開,感謝讚美主。我的家人也因著發現我的巨大改變,竟然由他們口中自己說,這是你的主醫治妳的,我立刻回應說:對,沒錯,是主,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以下跟弟兄姊妹分享二處經文:
一、哥林多後書4章7~8節: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壓,卻不被困住;出路絕了,卻非絕無出路。
二、哥林多前書2章9節: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榮耀歸予我們至高無上的主~~(新北市召會 新莊區 林家稜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9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你能想像當你活到106歲時,你會是甚麼模樣嗎?這位活到106歲的爺爺,不僅無須躺床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色列的北部區,阿拉伯人多於猶太人,而基督徒的比例也遠遠高於全國平均,尤其在首府拿...
1970‧01‧01
Roxie Wu
今天中午,幫team裡僅存的唯一女生帶了一個便當~這個便當很簡單,是炒米粉。這個女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