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18
【得救蒙恩見證】地上的丈夫會拋棄我,只有主才是我們的真丈夫
 
我出生在嘉義,父母在我出生40天時北上定居,輾轉來到三重落腳,在家排行老大,下有二妹、二弟,因著父親愛賭博、不顧家,很小就要去賺錢交給母親,母親重男輕女,不讓我讀國中,我半工半讀,完成高商學業。27歲相親,28歲結婚,我有一個心愛的寶貝兒子賴振興,孩子出生沒多久,丈夫把我掃地出門,我要求孩子給我,他要我二十萬給他,娘家窮困,我賺錢要交給母親,所以沒錢跟他買兒子,他馬上再婚,將孩子丟給公婆照顧,我向法院要求監護權歸我,他鑽法律漏洞,我敗訴,孩子求學期間一直幫他轉學,一個學期就轉三次,也都不讓我看孩子,我已經有17年沒看到兒子了。   
 
 
一日下班路過會所,我就進來問,因此認識張文增弟兄,他太太跟我同姓潘,後來邀請我到他們家愛筵,張師母教我讀經,像母羊一樣餵養我,後來金文琴姊妹及張師母說我可以受浸,我就很單純的跟著大夥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召會的弟兄姊妹都對我很好,過著召會生活很喜樂,我們對耶穌該有一種愛,是叫我們裡面感覺甘甜的,我們該一直告訴主:主耶穌啊!我愛你。當我們與神成為一作神的居所時,我們眼中就美麗,秀美如耶路撒冷。然而,對仇敵而言,這佳偶這得勝者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因著主的帶領,主是我的明燈,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要來依靠這位又真又活的神,地上的丈夫會拋棄我,只有主才是我們的真丈夫,我願奉獻給主。(新北市召會 新莊區會所 潘艷紅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姊妹從小家境富裕,生活衣食無缺,無論課業、升學都不遇到艱難,總是有如神助順利過關。但...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水深之處團隊
 有一隻小狐狸在森林裡遊蕩,走到一棵樹前坐下。牠想要找朋友一起玩,但牠發現...
1970‧01‧01
吳明駿
 我從小就是一個生活作息正常的人,未曾想過踏入頻頻輪夜班的重症醫學科;如果...
文章標籤: